close
.內容是黑的,本性會在此展現
.你們有你們的想法,但我們也有我們的原則
.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是句好話




我的系所分系是一年前的事,
因為是從我下面現在大二的人分系,
所以我們那時是一口氣接待兩個系,
無論是原先的社教系還是分出去的公共系,
我們大家都一視同仁的給予照顧,
然後,最近卻讓我覺得很累!

因為分出去的公共系沒通知我們就自己舉行茶會!

直屬學妹是公共系的,居然都不知道公共系作什麼,真是最好校的笑話!
我在意的不是我不能去玩,而是你沒有告知
說實話,大三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玩,
你通知一下是會死嗎?結果朋友還說出另一件事:

公共系的人認為我們是為了從她們身上收取好處才來照顧她們的!

(冷笑)
我要你們什麼好處?說白點,你們能有什麼好處給我?
只有我們學長姐給你們沒有你們給我們學長姐!
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告訴你,就算是公共系還不是一樣考不上就失業,
有比老師好?別校死人了!
台灣現在這麼亂,就算是熱門科系出來也不一定有頭路,
還自以為勒(嗤之以鼻)

我現在已經不想去理家聚問題了,
如果一直分裂下去那麼我寧可幾個朋友一起約出去吃算了!
我不希罕你們請客,反正也只會讓心情更糟

就降(有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