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呢!
我居然會發連續性的裡人格文,
怕被我炸的孩子千萬別進來優~

(以下將有不定時腹黑裡人格現形,請注意)

今天要考試,
因為天氣很悶熱,故在教室開冷氣,
一來也消暑,二來定心,
結果一個女同學哇拉哇拉的喊什麼"地球會毀滅南極會溶化"
其他正在讀書的同學還搞不清楚狀況,
她啪的一聲,冷氣關掉!
刷的一聲,窗戶大開,
頓時,我心中有些不舒坦,
心想,別在意別在意,讀書很重要!

接下來,她大小姐跟她那群狐群狗黨在那邊大吵大叫,
自嗨的聲音大的我都聽見回音,
拜託!我已經因為重點沒進入腦袋心情很不爽了!
妳不讀書還要妨礙別人,妳是怎樣?
看不得別人認真呀!(掀桌)

總而言之,今天老娘考的很不爽!
我在意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尊重!
今天妳想跟朋友聊天,ok,請到外面去聊!
我絕對不妨礙妳,
可是我跟妳無冤無仇,妳卻三不五時來亂,
是怎樣?花癡也要有限度!雖然我老早就知道妳是boss級花癡了!
我不罵人不代表我沒脾氣!

已經是大學生了!不是幼稚的小朋友,
行為比小學生還幼稚,可不可恥呀!
阿我忘了!妳大小姐是不會覺得可恥的!
因為妳臉皮厚呀(燦笑)

尊重真的是一門很重要的課程,
我真的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