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更新所以懺悔
.報告跟考試呈反比(阿勒)
.哈利波特七完食,我有點同情石內卜



01.課業

最近不知道爲什麼,很多事都做的很不好,
題目另外算,組員的工作不均讓我頭痛,
也不是故意讓某些組員工作輕微,
只是......我無法將重要的工作分配給經常翹課神隱的人!
有些工作很重要,如果聯絡不到人要如何交件?
所以我很心酸的包了不少,連哈尼都被我拖下水了,
結果越作越感煩躁,壓力比上個學期還大!
真的有種被報告玩弄的感覺......

02.興趣

迷上買BL同人誌.
最近的錢似乎以我看不清的速度在流失,
想買這個買那個還有這個,
荷包有史以來最瘦的一次(阿勒)
加上訂一些想買的本子,
我看看......挖勒我要再窮三星期才能清光債務,
學校稿費快點下來呀!!!!!!!!!!!!!!!!!!!!!!
我要多多參與學校的徵文了<--愛買家教本的下場

03.公告

匯款似乎告一個段落,
只是帳目一直對不好(怎麼算都很怪)
所以只能對不起香港的cc,
等我對準了就馬上用限掛寄去(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