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很瑣碎偏流水帳
.身體變糟的可能性加大
.我果然討厭上課上到晚上


01.連休之後(副標:極限的看孝莊密史吧)

星期三我只上中國少數民族史,
本來以為會跟上星期一樣看孝莊密史體會時代的眼淚,
沒想到教授居然放西藏喇媽傳奇囧
我傷心到無以復加的說......

然後那幾天有好也有壞,
好事是下星期的體育停課一次,
壞事是身體濫到渴睡症逐漸拉長時間,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迎接與爹地相見的星期五~

02.報名表討論(副標:哈咿?報名規則改了?)

星期五邊等爹地邊作中古史年表,
然後分析大事紀分析到一半爹地就出現了,
於是兩人直接到T大的山崎麵包喝茶寫信件,
兩人對於多出來的販賣物欄位有囧到,
討論很久才弄出一個大概,
然後信封給爹地寫事後信件退貨原因是爹地撇錯地址我差點掀桌
就這樣把東西都弄好才和爹地去綠林寮看東西,
在我介紹家教人物時爹地看到雲雀後很開心的喊出:
這是我的菜XDDDD

(鬱悶)
為啥一票人都是委員長本命呀?
我家鳳梨也是很有fu的(認真)
總之就這樣結束了(啥)

03.總結

1.我星期一絕對累到爆,如果可以星期一盡量別找我(打)
2.我的玫瑰本快回來~為娘等你很久了
3.星期三為啥只有一門課(嘔)
4.報告與考試成反比(考試數量總合還不到5耶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