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鼠化,請慎入
.我從來就不是什麼好人,所以我也沒必要在自家掩飾
.以下言論會把大家嚇到吧?



我過的不是很好,這裡的不好指的是心情上的,
壓力很大,常常一緊張就胃痛,
偏偏自己分配到的組員幾乎都是那種頭痛人物,
有不在意的翹課事後才在那邊白目的問幼稚問題的人;
有天天把上課當放假放到神隱最後還要求寫名字的人;
也有明明分配了工作卻在緊要關頭拿不到對方資料的人;
這樣的組員好死不死全在我這裡,
雖然我人看起來疑似很好,但是我也是有我的原則,
把我當好人踩?很抱歉你採錯了!

最近弄分組報告讓我有深刻的無力感,
一下這個人不見一下那個人失蹤,
要不是為了湊人數,我還不屑讓你跟我同組!
想討論都找不到人,事後還要我把你的名字打在名單上嗎?
對不起我辦不到!
因為那樣作只會讓我對不起那些努力做好份內工作的組員,
所以沒做任何工作的人我絕不寫名字!

人是有忍耐限度的,
最麻煩的我包了,給對方的也是最簡單的,
連上網査資料的時間都沒有就不要跟我談不勞而獲的事!

我很累了!請大家別勾引出我的惡劣因子,
我會無法克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