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札記
.因為混亂所以只大略敘述
.內容悲情請小心(?)


今天全部都是必修課,
大清早衝入社辦處理排課問題,
雖然很早到不過過沒多久一群人陸續衝入社辦處理,
大二生的怒吼很大,因為她們的課衝堂,
於是升大二的學妹直接抓我當垃圾筒罵學校,
想當年升大二時自己也是這樣,
不禁感嘆學校怎麼一點長進都沒有,
連身為大三生的我也想罵學校好發洩一下怒氣!

下午的西洋中古史因為很喜歡所以沒什麼疲累,
只是與哈尼弄新課程時發現哈尼要重選,
因為無良的系統把她的課踢了!
而我也要把課程重新調整,
於是把加選單填好打算與哈尼去找教授時,看見教授門外掛著:

"下班"

我跟哈尼用一種絕望的眼神看著門牌告示,
於是兩個人無言的飄回教室接受下一堂地形學的3小時摧殘,
三個小時居然說不完豐功偉業?全班都呈現半死亡狀態了耶!
連我買回來的波卡也被大家拿去瓜分,
就知道我們有多餓!

結束後,我認真跟哈尼如此云:

"我一定會把教授抓出來加簽的"(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