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偏流水帳
.事實證明體力再好也會被招生秒殺
.里崩化請見諒

1.9/12社團第一天招生(副標題:就算被咬殺還是要偷跑!)

八點出頭衝入社辦,所有人抄傢伙搬物品轟轟殺到中正堂,
由於有去年的經驗,所以大家搶第一時間擺設,
其中我拖著打包好的2箱物品從社辦到中正堂,
然後跟社長哈尼一起把傢伙擺好,
其實我們的行為算是偷跑,不過學校沒明令禁止那也等於默認了~
沒辦法咱們卡漫社規模不怎麼樣不努力不行,
所以當新生休息時間到達時,身為大一新鮮人的小青驚訝的看著攤位,
<--這女人無意識中成了看板娘(雖然沒看頭)
不過看到小青直接先來個抱抱表示歡迎,
當我跟小青說學校小時,小青語出驚人的說:

"我們高中學校沒操場
我:(孟克的吶喊)

天呀這孩子的學校沒操場?!(太太我好震驚)
然後帶小青去本校合作社,看到蛋包飯店家關門時掬把辛酸淚,
那家店可是卡漫社之友呀(蛋包飯是社員最愛的午餐)
結果因為最近身子虛加上力氣用在上午太多(包括跑千業印傳單),
整個人下午非常無能,於是只好早退,
回家之前去妖精森林買了6927的R18偷情本,
由於內容太糟糕只好跑回社辦先擺著再回家,
於是今天結束了(喂)
p.s.我現在好想吐這是爲什麼?


2.9/13社團第二天招生(副標題:想發揮極限可是精神被榨乾了!)

因為昨天晚上睡不好,
當天早上虛累的跟社辦裡玩wii玩到瘋的社員一起趴在桌上睡,
休息過後身體好了點馬上繼續工作,
我們用一種"拼死也要招到新社員"的氣勢速速架好線路物品,
準備過程中,隔壁圍棋社突然跑來問:

"你們有棋靈王的動畫嗎?"

眾人突然大默,然後一臉抱歉的說出沒有收藏的話,
因為怎麼想也想不到呀(就像管弦樂社突然說要借交響情人夢同樣可怕)
然後等呀等,中途新生去吃飯時主任教官突然蛇過來,
因為我們跟主任教官感情好所以哈拉幾句,
他說我們社團會不會太拼了?整個就像遊牧民族
(一眾人等無言看天空)
然後如前面所言,又是身體問題而不得不早退(哭)
是說回到家時突然覺得胃很痛又很想吐,
所以電腦只用一下就關了.......


3.9/14社團第三天招生(副標題:好想睡呀不過我不是某牛!)

第三天,終於到第三天了呀(歡呼)
經過前兩天的恐怖壓榨,大家呈現半死亡狀態,
雖然同樣是搬東西,不過大家都是悠閒搬運著,
就怕一個不小心會出現命案,
然後......因為第三天很無聊所以不多言,
以上


結論:人老了不中用了(我媽說我瘦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