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子內容全是日版里崩本
.R18(簡單說就是會污染人心的東西)
.看我能寫多少吧








因為自己終於看的差不多了,
所以想好好的寫一下(雖然本人的日文程度是接近鴨蛋)
當然我的本子只有以下幾種:
山獄(8059),骸綱(6927),雲綱(1827)
如果對以上配對有雷者請勿隨便進入(防止被雷所以空起來)~















01.(8059)Nella pioggia intensa  -La prima parte-

社團:肉食少年


這本山獄是以十年後阿綱生前(?)時間所描寫,
內容開頭是獄寺執行任務回基地回報,
由於抹殺彭哥列的關係讓大家急急忙忙去找與彭哥列相關的人,
而獄寺執行的是尋找持田一家(我一直很想把那個當不存在)
不過下落不明(啥?)
在這裡面,小櫻所畫的十年綱並不是同人主流的長髮綱,
不過她畫的十年綱反到更貼近阿綱最有可能的模樣,
因為是小櫻的本,沒有R18說不過去呀(那個七海也是山獄工口魔人呀!)
所以兩隻在車上車震了,
不過山本的神情卻看起來很奇怪,獄寺一開始沒在意,
結果當他從阿綱那知道失蹤者多出一個山本爹時,
了解先前的奇怪神情,他馬上開車去找山本,
結果在大雨之中,映入眼簾的是渾身浴血的山本!

看到這裡,我覺得我的心被緊揪了下,
一直以為小櫻的作品是歡樂導向,
看到這個時卻差點沒跟小公主一起衝過去,
因為太過理所當然,反而忘記了身邊這個寵著自己的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刻,
前篇的氣氛我很中意,希望後篇不要弄出爛結局,
我會哭的(七海的SM組有讓我淚奔的衝動了)





02.(1827)王樣GAME -REMIX-

社團:RIRIADOLL


接下來要說的是一個關於愛與工口的故事(去死)
這篇雲綱本是武若丸迷的聖品吧
內容是以家教目標29,阿綱住院篇作衍伸,
不過我真的要說裡面是滿滿的工口,
連我這個重口味的人看了都會噴鼻血,
而且這本是所謂的總集,
裡面不但有已經絕版的本子部分還有噴鼻血彩頁,
害我邊看邊哀嚎<--明明看的很爽
因為故事本身就只是工口,所以說感想......(聳肩)
不過仔細想,武若丸的本好像都是工口滿點的糟糕本說
(看看人家七海,再怎麼工口至少也有一段想表達的部分)
結論就是:武若丸可是691827工口魔人呀
(順代一提,七海是8059工口魔人)


03.(691827)請給我500元!

社團:RIRIADOLL

這是愛與工口的故事第二彈(被咬殺)
前篇提到武若丸是工口的代言人,
所以這篇沒有工口才怪!(差別只有做全套與否的問題)
內容是說可憐的綱為了區區500元被骸和雲雀先後玩弄的故事囧"
由於工口度太高,所以沒啥內容可言,
同樣是工口,我寧可看七海的SM組(至少還算有點內容)
看這個除了噴鼻血外沒啥可做,
所以......我覺得買武若丸的本有點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