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內容包含濃厚個人主觀意識,
因為是我的觀感,
所以請慎入

很不喜歡有人隨隨便便喊他人"村姑"一類詞彙,
說什麼"穿著那麼土都然是村姑"這種話的人才真的很老土,
你老兄言下之意就是老娘我=村姑是吧?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穿的那麼樸素,
不過你老兄也好不到哪去,穿的花裡花雜,
根本就是"披著碎布的蠢豬"嘛!

沒錯,感謝那位仁兄,我的裡腹黑性質出來say hello了!

美是主觀的!所以會對他人的穿衣方式有所意見也是難免的!
但我不認為你就可以大聲批評,
人家想穿漂亮一點是礙到你喲!
自己還不是一樣自認為帥?
不過就是"沒長相沒身材連凱子都不如的費咖"?
<--裡人格又出現了

ok!我很毒舌,所以我自動收斂點,
做人要有口德聽過沒?
沒口德=沒知識這種觀念了不了?
我想你老兄絕對不了因為你沒知識呀(燦笑)
沒有一個人有資格大肆批評別人!
尤其你老兄跟人家非親非故的罵啥?

就是這樣,做人呀......留點口德對自己只有好處!<!--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