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文,
正式開始擺上來,
是說會有人看這種半自創的嗎?囧"



滂沱大雨。

捲縮在騎樓邊,小女孩吃力的搓著身體,全身溼透的她看起來單薄,她無神的看著前方,只有顫抖的雙肩訴說她的恐懼。

這裡是哪裡?爲什麼我在這裡?為什麼我想不起來?

還有,我是誰……

「小妹妹,妳迷路了嗎?」

抬頭,映入眼簾的是兩個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兩人穿著夏季男生制服,其中一個是一臉凶惡、但眼神很溫柔的灰髮男生;另一個,就是開口問自己的黑髮男生有著陽光開朗的感覺,明明他問的問題很有變態大叔的風格,帶給她的只有安心。

而他們撐著傘低頭看著自己,她不知道怎麼回答,只能愣愣的看著眼前兩個帥帥的大哥哥。

「來吧!大哥哥請妳吃壽司。」話音未落,自己的身體騰空而起,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坐在黑髮男子的左臂中,一旁的灰髮男子抽出手帕替自己擦被雨水浸濕的臉。

她隨著他們走,她的記憶,從這裡開始……



淺倉優,「應該」是她的名字,因為脖子上的銀色掛牌上這麼寫著,名字旁是生日,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

照牌子上的生日來推算,她今年六歲。

捧著暖熱的茶杯,小女孩坐在壽司台前,身上溼透的衣服已經換成一件男生的帽T,兩隻腳夠不到地面在半空中晃呀晃,溼漉漉的長髮已被擦乾,柔軟的垂在背後。

她安靜的,聽著壽司台邊的對話。

「這孩子該怎麼辦?送去警察局嗎?」天然陽光少年提議。
「笨蛋肩胛骨你是要讓她繼續驚嚇呀?!」凶惡少年直接反駁順便吐嘈。
「那你說怎麼作好呢隼人?」
「當然是我們來照顧呀靠山本武不准亂在我耳邊吹氣!」
「隼人好有母愛呀~」
「山本武你這個禽獸不准在未成年小孩面前作不知羞恥的事!」

她想說無所謂,因為他們作什麼她也看不懂,可是,她反而害怕這兩人會將自己拋棄,下意識的,她抓住灰髮男子制服一角,後者感覺到輕微扯動回頭,對上她害怕的眼神。

低頭沉思半晌,獄寺隼人拍拍她的頭,用少有溫柔語調開口:「沒事的,優。我們不會把妳拋棄的。」

優,沒有感覺的名字為什麼給眼前的大哥哥喊會覺得溫暖呢?

眨眼,眼睛有點濕潤,好奇怪。

「是呀優,我們當妳的父親,這樣就可以在一起啦(小聲)雖然是兩個父親……」
「山本武你這個阿呆一定要強調嗎?優,妳願意當我們的女兒嗎?」前一秒破口大罵,後一秒又溫柔的很,獄寺看著眼前小女孩伸出小小的手抓著自己。

「父……親?」

小小的嗓音稚嫩卻有些沙啞,可能是不說話的關係,發出的聲音聽起來與正在學習說話的幼兒有些相似,她還不是很了解「父親」的意思。

「對,父親。」

他不是個博愛的人,但第一眼見到這個女孩時,他在她身上看到一種熟悉的痛楚,情感驅使他要帶走她、成為她的家人。

也因此,才會叫旁邊的肩胛骨上前,如果他問的話對方一定會嚇哭――關於這點他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而且……她的模樣,彷彿是自己和肩胛骨的綜合:黑亮的直髮與碧綠的眼,讓他決定要收養她……絕對不是因為山本武那個混蛋的相信我(明明就是……by每天被變態嬰兒追殺的阿綱)。

唇角勾起,她露出第一個笑容,有些笨拙的喊著溫暖的單字:「父親。」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一家人了。」

山本笑著倒了杯茶給女孩,安心的氣息滿溢,對上獄寺溫柔的神情,他揉揉優的小腦袋再次開口:
「優,請多指教。」

……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坐在沙發椅上,優邊啜飲著錫蘭紅茶邊開口。

鏡頭拉遠,這裡是一間采光良好的溫室,四周種植奇花異草,中間設有一整套沙發組,沙發上或坐或躺的共有7個人――包括優在內。

「還真難得呢?堂堂雲之守護者會說出那麼感嘆的話!」最左側的精壯少年揶揄著,左手中指上刻有日光的指環發出光澤。
「我不介意現在就把你踢到了平哥哥那裡接受『再訓練』!費比斯。」

一句話讓費比斯安靜,開玩笑,要是被優丟到了平師父那裡還得了?!

一隻大手蓋上優的腦袋,頭頂,一股低沉迷人的嗓音飄下。「只有在妳稍微透露過去時,我才覺得妳很親切。」

「臭阿宙,不要亂揉我的頭髮啦!」速速放下茶杯,優阻止那隻大手摧殘自己的頭髮。「好好的馬尾又被你弄散了!」
「我喜歡看妳長髮垂散的模樣呀。」
「是命令嗎?」
「不,是請求。」

抬頭,少年漂亮的紫晶眼眸盈滿溫柔,手指則是有一下沒一下的玩弄優現下長及腰際的黑髮。「想休息了?」

他的體貼讓她有些開心,不過,她並不是個會將感情外露的人,所以,她淡然的將視線轉走。

「不過,我真沒想到是獄寺大人,從認識妳開始,我一直以為是山本大人收養妳的說。」靠坐在右側沙發上的陽光少年感嘆,背後的長刀泛出妖異的色彩。

「那之後呢?」盤腿坐在右側沙發上的野性少年發問,並順手將某個笑的很陽光的帶刀少年反射性揍飛「之後又是怎麼樣呢?」

「之後呀……」

&&&&&&&&&&&&&&&&&&&&&&&&&&&
下一次更新=我把種命本幹掉的時候!(燃燒)
請大家多多回文建議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