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筆文XD


正文



「科穆伊室長,我要跟利娜莉結婚了。」

一如往常,被驅魔師們暱稱為「HOME」的總部由科學班室長慘叫拉開清晨的序幕,外頭的格雷姆拍拍翅膀,頗有「今天真美好」之感。

「利娜莉―――――這不是真的吧―――――」某妹控室長的哭號響徹雲霄,聲音大到把在房間補眠的神田驚醒、坐在欄杆上想人生道理的拉比嚇到跌下去與科穆林五世殘骸相親相愛、蹲在總部一角咬手帕想愛人的庫洛利跳起來閃到腰、正在頂樓看書的米蘭達拋書驚嚇跳樓、科學班全體人員精神崩潰。

罪魁禍首:一個有著罕見白髮,左眼上有標記的斯文男子一臉無害的說出驚天地泣鬼神之語,身旁,黑髮妙齡女子羞澀的握著男子的手,俏麗臉龐充滿幸福的光輝。

「是真的呀!我要跟亞連結婚了!」

一句話讓妹控變身成修羅,科穆伊平靜的從背後(?)抽出數把機關槍,然後拿起一旁的遙控器按下去,幾秒後,仿某鋼彈動畫組裝而成的科穆林六世轟然出現於研究室。

「科穆林六世,直接把亞連.沃克抹殺。」

平靜的表情下是獵人的眼神,科穆伊陰側側的笑,下一秒,瘋狂大屠殺展開。

「科穆伊先生,我是真心的呀!」
「你這可惡的臭小子,竟然趁我不注意時跟利娜莉好,我要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界!」

在總部的眾人看著亞連瘋狂跳上跳下以躲避科穆伊的追擊,雖然覺得亞連還蠻可憐的,卻不想伸出援手:沒人想跟一個暴走的科學妹控狂對打。

反正亞連很強的啦!他們只要負責看戲就好了!

唯恐天下不亂的拉比捧著一大包不知哪變出來的爆米花吆喝著,馬上全體員工下到探索部隊上至驅魔師全體排排坐下看好戲,連神田也被那隻聒噪大嘴的兔子抓到懷裡看戲,一張芙蓉臉蛋一陣紅。

一小時後,仿脈○鋼彈的科穆林六世被亞連以神丑破壞分解,然後趁煙霧瀰漫時一把撈起利娜莉的腰逃離現場,等眾人回神,小倆口早就消失無蹤了。

數秒後,妹控科學狂學光○蒙面俠裡的蛭魔拿機關槍對群眾掃射。

「亞.連.渥.克.給.我.去.死.吧!」

全體觀眾一致詛咒亞連變成名副其實的豆芽菜。

―――――關我們屁事呀!!!!!!!!

……

「亞連……」

懷裡,利娜莉的呼喚聲軟軟的傳入自己耳裡,亞連看了看週遭環境後直接躍到花園一角,一陣清香飄來,兩人眼前一片花海。

鮮嫩欲滴的白薔薇向天空綻放著。

「好漂亮……」剛被放下,利娜莉興奮的奔向花園,纖細的身影與白薔薇相互照映,成為最美的景色。

――他知道自己絕不會忘記這一幕。

亞連貪婪的凝視著,因為他害怕她再度消失在自己的眼界。

其實,自己是很遲鈍的人,但,在左眼疼痛時、在死亡邊緣徘徊時,心底不斷迴響著她的名,只是聽那個名字,卻讓他振作起來。

――因為,想再一次站在她的面前,喚她的名。

後來從拉比的口中得知,在往江戶的過程中,為了保護船上的人,利娜莉硬是強制開放innocence破壞Lv.3的惡魔,因為她說,她想保護所有人。

那麼,妳自己呢?

心突然抽痛了起來,直到現在,他還是討厭當時無能為力的自己、討厭那個只能躺在床上無能為力的自己。

「啊。」

小小的驚呼聲拉回他的神志,往驚呼聲來源望去,刺眼的紅映入眼簾。

鮮血,順著她白皙的指間滑下,染紅花瓣。

「利娜莉!」

心急的來到她的身邊,亞連扯下自己身上的絲質領帶包著她的手,那雙大手包覆著她的小手,溫柔的握著。

抬頭看著亞連認真的神情,她慶幸自己還留在這個世界之中,手,不自覺撫上亞連的面頰。

「利娜莉?」
「……亞連,我曾問過你,閉上眼的世界吧?」
「我知道。」
「當我以為自己要消失時,我唯一在意的是不能……見到亞連,沒辦法再見最後一……嗚。」

突如其來的深吻令人措手不及,利娜莉只能被動的隨著亞連的唇舌起舞,緊貼的軀體沒有一絲空隙,像是懲罰似的輕啃她的唇。

良久,她喘著氣,任由亞連緊緊摟入懷裡。

「不准再說出這種話!」他的手微微發顫,她輕輕點頭,將頭往他的懷裡塞。

她想,她很幸福。
因為,她的世界最重要的一角,屹立不搖。

薔薇花海中,一對璧人緊擁。

……

「我殺呀呀呀呀呀―――――」變態室長暴走。
「科穆伊去死吧!!!!!」美人六幻出鞘。
「阿優不要讓我為了修繕費負債累累呀―――――」苦情書翁繼承者眼淚不用錢亂噴。

在辦公的科學班眾人無力攤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