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音(音泉)愛的MSN對談
.內有石內卜的個性探討
.我懷疑會有第二彈(大抖)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我是被石內卜居然愛莉莉愛了那麼久給震驚到了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那一段是有點小意外啦,但我本來就猜到石內卜應該是有內情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不過他五年級不是當著莉莉的面罵麻種?!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他原意應該不是那樣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只是想叫莉莉別過來,再加上....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情敵在旁邊?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他那時候被吊在空中,理智大概已經變成負數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情敵+死對頭在旁邊,丟盡顏面,所以才脫口而出吧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不過那句話真的讓他們的關係正式產生裂痕吧?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裂痕?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不,裂痕早就存在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看到石內卜抱著莉莉寄給天狼星的信痛哭時我鼻酸了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莉莉曾經勸過石內卜很多次)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她一直說黑魔法是邪惡的,甚至於用了evil這個字)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只是某人充耳不聞,認為這並不重要)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所以最後莉莉的說法是「我不能再假裝下去了」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我對鄧不利多對家人歉疚那段比較鼻酸(喂)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可是最後她卻沒料到石內卜一直為了她守著哈利吧?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應該沒有吧(笑)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在天堂,可以想見....詹姆跟石內卜說不定打得不可開交?)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更多的是詹姆彆扭的道謝?(笑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應該順序是這樣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詹姆先道謝,然後某人很不領情的轉頭,開始諷刺詹姆有多失敗多糟糕,他的兒子有多粗魯、衝動,粗枝大葉一大堆...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講完之後,末了大概會用鼻音哼一下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然後詹姆跟天狼星就爆青筋,魔杖就出來了XDDD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我想石內卜永遠都不會說出真心話吧?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不會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只有對莉莉會比較特殊待遇)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那個銀色母鹿是他表達情感的最大程度也說不定?!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大概(乾笑中)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那咱們來討論看看,石內卜最美好的回憶是?(我認為是小時後跟莉莉相處的部分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點頭)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另外就是私底下與莉莉約出來一同討論課業的部份?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簡而言之,就是與莉莉相處的美好回憶吧(他幸福嗎?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那一段應該是最幸福的(笑)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討厭哈利是因為哈利有著像爸爸的外貌卻有像媽媽的內在?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不是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討厭哈利是他認為哈利從頭到腳──個性都像極了詹姆,但只有那雙眼睛是莉莉的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他怎麼可能承認哈利的內在像她母親?XDDDD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即使內在真的有像他的母親?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石內卜會忽視那一部份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對他來說,把哈利當成詹姆來恨會比較輕鬆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因為莉莉是他永遠也無法恨的人?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那莉莉會知道石內卜的真實心意嗎?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我不認為(遠目)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因為某人悶艘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而且因為兒時就認識,他們相當於是玩伴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莉莉不會想那麼多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怎麼辦我好像有點喜歡石內卜了(嘆氣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我倒是覺得石內卜有點自作自受.....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他與莉莉第一次起爭執時是因為他們去偷看佩妮的信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使佩妮極度不爽)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如果他夠在意莉莉,有替她考慮後果與可能性,他就不會這麼做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佩妮的事情是個警告,他沒看出來)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真是個笨蛋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接下來分類完畢後,莉莉與他越走越遠。他認為黑魔法是掌握權力、身分的一切,莉莉卻不認為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他從不去探討為什麼,只是一意孤行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莉莉勸他的部分他當耳邊風,未曾認真思考過。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直到自己傷了莉莉才道歉.....這實在只能說是他咎由自取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我認為,那是因為他太有自信,自以為莉莉會欣然接受吧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而這種個性是最大的敗筆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因為他還滿聰明的)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在唸書那段時間,他常常受到高年級學長們的青睞。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所以過度自信造成劃地自封,最後導致跟莉莉的可能性化為零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限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雖然對莉莉的愛讓他去保護哈利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然而那只是一個男人無盡的悔恨)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這種自信有點像純種血統思想法那種優越意識,我想他是有後悔的,否則不會在最後的最後把他的珍貴記憶給了哈利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他有啊XD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在回憶裡面,他不是有要別人稱呼妙麗為麻種?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不要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非尼呀嗎?(那只是他認為會把莉莉一並罵進去才會這麼說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嗯嗯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應該不是吧?XD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妙麗也是麻瓜出身的女巫啊


:緋寒櫻/綾瀨櫻:〔寫報告中〕噢呀!我要爆小宇宙了!(默) 說:

如果莉莉.伊凡不是麻瓜,他照常罵妙麗的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喔喔


音泉(Beatrice,明慈):(掐人mode)喵的!!我想掐人──! 說:

這樣是有可能(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