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午到晚上(好長)
.從北車到士林到故宮
.充滿萌花(?)及知性的遊玩



01.台北車站--爹你在哪?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話說我呆呆的站在捐血車前找人找不到,
然後拿電話一直吶喊找不到,
最後發現人就在我眼前囧"

......我有那麼眼殘嗎(哭)

於是兩人進入怡客喝茶開花(?)
我真是聰明睿智,成功的讓我爹地變成山獄only,
不過當她說出她對DH有莫大興趣時,
我的反應:阿!又是一個迪雲組的!
實際上誰攻誰我一點都不介意(山獄就很介意了)
然後兩人拿著里崩漫畫對裡面狂開花,
其中我將里崩少數正常向很萌的cp作推廣:

可樂尼洛x拉爾.米爾奇!!!!!!!!!

師生戀!男帥女強悍!替女方擋下攻擊大好!女方爲了男方不惜拼命報仇!
好萌呀!!!!!!!<-於是這女人迄而不捨的洗腦下,爹開花了(默)
聊天中等著小語到來(因為我要買假髮)
然後發現新網站的少數女性向好像是為我而設的,
我真是罪惡的女人呀<-一點都沒有懺悔
等到小語跟我們會合順便秀出她從永樂敗的新布料後,
我和爹歡呼了(阿勒)
於是,我們一面開腐花一面往士林去(因為京寶搬到那了)

02.士林--假髮好難找!

一群人殺去士林跟小青&月會合,
然後風塵僕僕的沖去京寶找我要用的假髮,
小語好厲害,一下子就找了幾頂,
最後大家選定了最有香穗風的假髮,
下去結帳前,我們看著假髮突然試了起來,
然後大家又因為爹地手上的里崩而HIGH起來了(遠目)
總結:香穗的假髮確定!剩下摳服修改了!

我們去了士林捷運站吃晚餐,
啃著豬排,我一整個很瘋(咦)
期間,爹地用清湯掛麵來吊我(我會看耽美工口不代表我會寫囧)
然後又是很奇怪的拉鋸戰,
當大家問到封面時,我默了,因為還是沒消沒息!
所以......和越越你回來呀(對天吶喊)
吃完飯發現時間差不多了,於是對爹地小語小青say  goodbye後殺去故宮!

03.故宮--巴洛克華麗!

到達故宮,我等著班上同學和哈尼,
看著可愛的哈布斯堡小公主的畫像圖,
突然覺得以前貴族好辛苦還要穿那麼重,
裡面的畫作多是哈布斯堡家族的人所收集的,
包括所謂的A畫之類的(所以古人也愛工口!)
其中學姊說,這位哈布斯堡的馬格麗特公主身體不好,
因為過去近親通婚的結果,小公主約五六歲時就有了月經,
以現在來看是非常早熟的,
所以最後年輕早逝享年只有22歲!
看巴洛克很過癮,不過教授發現我跟杜勒的一幅少女肖像相似,
結果大家一整個很驚嘆,
有那麼像嗎?

04.結語

我好類好開心又好嗨好囧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