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生日心得
.內容很亂請見諒
.是說我可不可以把(逼---)的字數七千幹掉(被親友團痛毆)


二十歲,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日子,
於是在颱風過後開始,第一站為母親的禮物,
爲了禮物我只好忍痛跟爹地說再見,
題外話:汽車旅館果然好神奇(喂)
回到母親那裡時,母親帶我去換一隻手機!
手機是父親送的禮物,由母親代替他送給我,
很高興,也很感謝父親,只是自己很倔強,總是無法說出口,
謝謝父親的禮物!

母親送了一個自己做的拼布包,
方便未來上學時能輕便行走,
母親的拼布包素雅,很符合我的風格,
我小心的收起來,笑著想它可以如何搭配~

學校的朋友們在前一天一起約出來吃飯,
大家開心的祝賀著,是說我算是比較晚出生,
所以我享受最後的青少年時光,
感覺很像倒數呢(笑)

生日當天,我收到爹的生日快樂留言,
中午出門去環亞飯店的餐廳啃蛋糕,
黑森林,櫻桃,麵包布丁,巧克力,外加一杯冰涼的蘋果茶,
雖然好吃但全部混在一起真的會反胃,
我下次不會這樣做了QQ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