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提醒我自己該打上去,
因為自己在打工時體驗很多事,
有很多想法不吐不快,
也給大家做參考~

01.笑容是基本!

來到所打工的地方後,我發現所有工作人員無論是前線還是支援,
全都配備基本款笑容,
如果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是很舒服的,
所以上工第一天,我學會用笑容來面對,
即使對我來說,笑真的是一件不舒服的事,
但是只要看到與自己對話的人露出高興的表情,
真的......值得了!

02.多動手少動口

這是真的!多做事不多嘴只有好處!
上工沒多久我就遵守這項條款,
主要也是因為我打工的地方是屬於政府類的,
裡面本身就有不少機密,
所以只要動手就好,千萬別把打工時所看到的內容宣揚,
況且多把精力放在學習做事和對應上,
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也學會了很多實用技能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