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仿驅○少年之「黑教團毀滅事件」改寫而成。
.以KUSO+閃光+砂糖為目的。
.十年後設定。
.女王+人妻出沒注意。


美好的早晨……眨眨眼,阿綱讓自己習慣早晨的陽光,是說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呢?想必今天可以算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吧?

「嗯……綱,你好香……」某熱帶水果緊抱他的腰用力磨蹭中。

……不,今天一如往常的讓他很頭痛。

在喉嚨深處從五數到一,然後戴手套、吞死氣丸、啟動超死氣。轟然巨響,一顆藍色變種鳳梨變成澤田媽媽口中很浪漫的星星飛出去,在庭院打掃的下人們老早習以為常,反正不過就是很平常的夫妻吵架,跟北區的雨之守護者與嵐之守護者專用的別墅區塊比起來好太多了。

根據線報說法是:可以在那裡工作一年且面不改色者必為人才──因為要隨時防範自己的生命安全(走路走到一半會被天上掉下來的炸彈波及或是莫名其妙的被不知何處的球類砸到)、保護自己的心靈不受創(根據線報D氏的現身說法:他不過是拉了獄寺一把當天晚上他就見識到何謂地獄)及懂得察覺危機(根據線報R氏的目擊說法是:他們家上司就是不會察覺危機導致每天直的進彭哥列、橫的出來)。在那邊打掃的下人們學會戴上墨鏡穿起防彈衣進行本日打掃行程。

總而言之,回到正題,當阿綱梳洗完畢穿戴整齊的出現在餐廳門口時,一顆子彈冷不妨擦過臉頰,他震驚的瞪著牆壁上斗大的彈痕,想都沒想的對著餐桌一陣吶喊:

「里包恩,你這麼想暗殺我呀!」

依然一派悠然的喝咖啡,里包恩非常理所當然的回應:「我怕技術退步。」

那也不用拿他當練靶的吧?!內心哀嚎的阿綱游到自己的座位上準備用餐,環視餐桌上的人:一如往常的,山本與獄寺一面打鬧一面將餐盤內的煙薰火腿掃入腹(請忽略某山的鹹豬手已經到某獄的腰間甚至還有往下摸的趨勢)、藍波掛在餐桌上吶喊「我要糖果」(因為藍波於一個月前檢查出有蛀牙後被一平勒令禁止吃糖)、雲雀學長專心閱讀《紐○時報》並順手揮拐子(誰教迪諾先生這麼聒噪……)、還有現下坐在他左手邊的骸……

「綱這麼熱情的看我,我好開心呀!」
「……」他認真考慮對六道骸這傢伙使用零地點突破會不會妨礙彭哥列運作的問題。
「不行喲!親愛的綱忍心謀殺親夫嗎?」

眾人只聽見啪擦一聲,然後看見堂堂彭哥列霧之守護者被他們的大空轟出彭哥列大宅變成美麗的星星,只見阿綱回眸一笑,說出來的話卻跟臉上表情呈反比:

「再來呀!我不過只是想享受一個平靜的早晨,不過你們這麼有心的話我不介意現在就把你們送去跟骸作伴。」

刷的一聲,全體人員坐正開始專心吃早餐,開玩笑,誰想跟那個變種鳳梨一起當浪漫的流星呀?!沒把他拖到暗處作成鳳梨切片已經很夠意思了!

刀叉的撞擊聲與咀嚼聲交錯,心滿意足的吞下最後一條德國香腸,阿綱隨口問著:「對了老爸呢?他現在在做什麼?」

「被可樂尼洛與拉爾.米爾奇所率領的門外顧問特殊部隊捕捉回來批改他欠了十年份的公文。」啜了口焦糖瑪奇朵,里包恩涼涼回答,同一時間,遠處傳來一陣陣轟隆聲響。

誰教老爸三不五時就跟媽媽去度蜜月,公文欠那麼多……阿綱頭痛的揉著太陽穴,開始思考要不要去探望一下盡為人子之道。

算啦!公文改完有時間再說。

……

「拉爾,這堆公文會不會改到死都改不完……」倒在椅上,可樂尼洛看起來很像被揉濘過。
「不知道。」教官女友簡潔有利的回答。

這裡是門外顧問專屬大樓,現在所有門外顧問員工除了里包恩之外全都投入消滅公文的任務,為了幹掉公文山,連一向氣質溫和的歐蕾加諾都冒出熊熊火焰雙手俐落批改公文,就知道某位大叔欠了多少了。

「說到這裡,家光呢?」努力撐起上半身,可樂尼洛非常在意罪魁禍首的去向。

如果逃跑的話就直接用他背上的愛槍好好招待他!

「不知道,不過現在他還沒有離開這裡。」她可是用匣子來封鎖整棟大樓,如果逃跑的話她會第一時間就知道。

砰轟!

全體人員第一時間反射回頭抄傢伙對準門口,然後放下手中武器──因為半褟的門口外是目前正討論熱烈的主角澤田家光,而他背後則是一個與哥拉.莫斯卡有些相像、但體積卻大上七倍的機器人正前進到眾人前面。

「師父,那是什麼?」好學生歐蕾加諾發問。
「這個可是咱們門外顧問團隊的超級救星呀!」礦工大叔自豪介紹。「它的名字叫做──萬能君二號!」

……那是啥?全體員工一臉疑惑。

「上至出任務下至打掃工作全包辦,只要有它在,」比出帥氣一分為二的動作,家光的牙齒發出某品牌牙膏廣告的閃亮。「工作就可以減半了!」

噢噢噢~~~~~全體員工歡呼吶喊。
太好了我可以帶親愛的拉爾去海拔四千公尺的高山上健行了!可樂尼洛感動大喊。

「家光大人快啟動它吧!」眾人眼露閃光的看著家光。

就在一片混亂之際,終於將公文批改完並帶著一個裝滿點心的托盤而來的阿綱及因為沒有愛妻(?)就活不下去的霧之守護者六道骸來到門外顧問專屬大樓慰問員工。

彭哥列家族的建築配置很特別,位於中心的建築物為彭哥列的中樞:天空之城,而在天空之城四周圍繞的、相較於天空之城略小的六座建築物便是守護者們所在的守護地盤。

雨之館──位於天空之城北偏東三十度角方位,為雨之守護者:山本武所在的區域。
嵐之館──位於天空之城北偏西三十度角方位,為嵐之守護者:獄寺隼人所在區域。
晴之館──位於天空之城正東方位,為晴之守護者:世川了平所在區域。
霧之館──位於天空之城南偏東三十度角方位,為霧之守護者:六道骸的所在區域。
雲之館──位於天空之城南偏西三十度角方位,為雲之守護者:雲雀恭彌的所在地。
雷之館──位於天空之城正西方位,為雷之守護者:藍波的主要所在區域。

而門外顧問大樓則是在距離天空之城500公尺外的位置,這幾棟建築物之間都有通道相互連結,除了一般看到的連結天橋外,不為人所知的密道也不少。

而阿綱與骸是從天空之城以走密道的方式來到這裡,原因:某首領不想看他的守護者們放閃光!

表面上各個守護者都是在自己所在的別館辦公,實際不然。

範例一:雨之館裡有無數條新建密道、暗門等,全部最終目的地都是位於雨之館西方的嵐之館,聽說是某爽朗先生為了能以最快的速度把嵐守吃掉……不,是培養感情所作。所以要送公文到雨之守護者手上請直奔嵐之館,保證可以看到某山把某人妻壓倒的畫面囧”
(以上線報出自可憐的受害者,愛吃葡萄糖果的L少年)

範例二:如果要找霧之守護者請千萬別跑霧之館,因為霧之館現在變成鳳梨園區,放眼所見皆是鳳梨,尤其裡面還有霧之守護者所設下的幻覺,除非你的神經大條到不行,否則別亂闖,如果要找霧之守護者請直接找非常好商量的首領,找到首領等於找到霧守,因為霧守老早就想對首領作出跟範例一兩位所做的事了。不過最後霧守總會被首領轟成一顆流星。
(以上線報出自十代首領機要秘書,很有禮貌的B先生)

範例三:想要去加百羅涅家族不用千里迢迢開車了!現在只要去雲之館在不被雲之守護者發現的情況下潛到雲之館的書房區就可以從暗門到加百羅涅家族的書房,方便又快速。只是……目前認為方便快速的只有某匹種馬而已。
(以上線報出自加百羅涅首領秘書,任勞任願的R大叔)

從以上結論便可了解堂堂大空為何要特地走天空之城與門外顧問大樓專門的密道了。

「老爸,你公文改完了沒?」
「阿綱呀!老爸我正推薦咱們的超級救星呢!」

俐落的把茶點擺到空出來的桌上,阿綱笑著對所有加班的員工們招呼,一旁的骸則是笑笑的幫忙把東西擺好並防範有熬夜過度的民眾因一時衝動而把他親愛的綱撲倒在地。

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由於熬夜過久導致大家見到食物呈現餓虎撲羊型態,尤其是這些茶點都是首領親自送來的,絕對值得搶,看看家光大人不要命的搶法真讓人汗顏呀……但是,所有人都沒發現停在一旁的萬能君二號閃爍不明紅光。

就在大家努力把食物塞入嘴裡時,一陣嗶聲刺耳響起,同時看向聲音來源,只見萬能君二號伸出爪抓取一個瑞士捲塞入嘴裡,咕嚕咕嚕,一個上好的巧克力瑞士捲被機器吞下肚。

「……機器人可以吃蛋糕嗎?」
「哎呀阿綱呀你怎麼問這種問題,機器人怎麼可能會吃蛋糕……呢……」開心回答的家光在看見萬能君二號很有技巧的吞蛋糕後露出囧的表情。

啪、啪啪、啪擦啪擦。

在一連串機械爆音下,萬能君二號突然停下爆音的狀態平板發聲:

『我是,萬能君,我要讓,彭哥列變強。』

「真是太了不起了!」家光用不知哪裡變出來的小手帕擦眼淚「萬能君真的太棒了!」

不過,他絕對會後悔說出這段話。

「老爸……」無言到懶的吐嘈的阿綱完全不知下一秒會出現所謂的暴動

『應該給彭哥列首領改造肌肉!』機械音語不驚人死不休。

那尼!!!!!!!!!!!!!!

除了阿綱之外全體人員以反白的身影加上被雷劈到的表情面對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腦袋突然顯現出阿綱的娃娃臉加上健美先生般的肌肉身材……

「不要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快住手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家光崩潰吶喊,要是讓他這麼可愛的兔子兒子變成健美先生直接叫他去死吧。

『不行!強化肌肉!強化肌肉!』

兩爪一伸,阿綱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被抓住,全體人員陷入大混亂,拉爾與可樂尼洛抄起烏茲衝鋒槍準備來個攻堅,一旁的骸迅速啟動修羅道拿著三叉戟好來上演個英雄救美(我不是美人!by阿綱心聲)。

只是,一旦開打恐怕會傷到阿綱,所以大家都很猶豫。就在此時,萬能君俐落的在阿綱身上注射什麼藥物,不一會兒,阿綱便昏迷過去。

「綱!」
「首領!」

天呀!要是彭哥列首領居然是因為一架笨機器人而死亡絕對讓數百年來的名聲掃地的拉!不過看見他們的首領微微起伏的胸膛後鬆了口氣,如果沒猜錯,萬能君二號是注射類似麻醉劑的藥物吧?!

咻咻!喀……

阿綱突然以不自然的姿勢下墜,只見骸一手撈住昏迷的阿綱然後把纏在他身上的兩隻爪子揮掉,臉上依然是不變的笑容,但是身上散發出來的鬥氣足以讓人膽寒。

他很想現在將這架機器肢解,不過現在保護綱為主要目的。思及此,骸將阿綱抱在懷裡往正門衝,如果要說最安全的地方……只有天空之城。

『捕捉澤田綱吉!捕捉澤田綱吉!』

萬能君二號突然啟動背後推進引擎衝向帶著阿綱跑的骸,一陣煙霧瀰漫,全體門外顧問員工愣愣的看著被炸壞的大門,啪的一聲,拉爾身上已經全副武裝,匣子、戒指全都裝好,而可樂尼洛也將槍枝彈藥全都裝載完成,肩上的老鷹看起來蓄勢待發。

「把首領追回來。」
「了解!」為了他美好的海拔四千公尺高山健行,他拼了!

看著兩人全副武裝衝出去,門外顧問團隊立刻將家光捆起來打包丟一旁,然後組成「拯救首領專案小組」執行救人計畫。

**************
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好興奮呀XDDDD(被拖出去痛毆)
**************

雨之館
──

「嗯
……隼人……你那裡好緊……」爽朗青年感言。
「靠……山本武……給我出去嗯阿……」任性美人沒殺傷力的怒吼。

位於雨之館的高級書房內傳來一陣令人臉紅心跳的語言,全體員工速速退到該房間半徑二十公尺外,免的被雨之守護者大人砍成碎片還被燒成灰。

幾分鐘後,當山本終於心滿意足的從獄寺身上移開時,獄寺火大的抽出炸藥往那個笑的很禽獸的傢伙嘴巴塞,可惜都被青年攔截丟到一旁地上。 

「靠山本武你這個色情混帳!」獄寺痛苦的扶著自己的腰努力從沙發上起來,將散落在地上的自己衣物撿起來一一穿上。

要是被他尊敬的十代首領知道,他還不如跳到地中海自殺算了!(不其實人家早就知道了)

「沒辦法隼人太誘人了嘛!」笑的欠扁的臉馬上被一個鬆軟的靠墊打中,獄寺瞪著這個不知羞恥的肩胛骨混帳,在心底罵對方也罵自己。

明明知道這個人總是這樣,自己卻還是沉浸在他所帶來的快感,感覺自己好討厭。

其實很清楚任他對自己予取予求的原因,但他不願意承認。一旦承認了,就再也無法逃離那個男人了,他所以為的世界將因那個男人而重組。

將黑絲質西裝外套的最後一顆紐扣扣上,獄寺看著坐在沙發上看著他的山本,一顆心不受控制的狂跳。他看著對方站起身走近自己,領口兩顆扣子沒扣的白襯衫露出少許結實的胸肌、隨意紮起的襯衫透出幾分隨意、一條領帶半掛脖子上、以及門戶大開的黑西裝外套,讓山本武這個人透出充滿狂野氣息的性感。

靠!這混帳男性費落蒙分泌過度呀!招蜂引蝶的混蛋肩胛骨!還有自己為什麼要臉紅呀!

「隼人
……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山本的語氣聽起來是那麼寂寞,讓他無法忽視。
……不討厭……」故意撇開頭,卻被山本溫柔的扳正。
「那爲什麼呢?」爲什麼不願意回應我呢?
……會害怕……」害怕太過簡單的幸福只是一個虛幻的夢。

一雙比自己來的結實的臂膀緊擁住他,他感覺到頭頂上的男人半是戲謔的語調:「嘛,我這麼愛隼人,怎麼可能讓隼人一個人害怕呢?」

所以,請你回頭,看著我。將臉埋入獄寺誘人的白皙頸項,山本低喃。

「笨蛋
……」笨拙的伸手回抱著山本,獄寺將自己埋入對方懷裡。他們都很笨,只能用這種彆扭的方式表達感情。

我也只想
……牽著一個叫做山本武的棒球笨蛋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獄寺悶聲回答,他就是不想抬頭看某個混帳肩胛骨欠扁笑容啦!

燈光美氣氛佳,所以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某山撲倒愛人然後再吃一頓大餐,不過,基於本文作者不會寫山獄
25禁激H且作者老早就想挫挫山本武先生的銳氣,天底下絕對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所以……

乓啷!
砰砰砰轟隆隆!

相擁的兩人目瞪口呆的看著把雨之館的大片防彈玻璃窗轟破的骸以及在他後面狂開格林機關槍的大機器人,遠方還有可樂尼洛與拉爾的追殺,只見骸以單手緊抱昏迷中的阿綱還優雅的對著小倆口打招呼:「你們好呀!」

好什麼好呀!

「死鳳梨,你居然把首領給
……納命來!」抽出炸藥準備送給不速之客當見面禮,不過獄寺忘記了之前激烈的運動讓他體力流失頗大導致炸彈抓不穩全身酸軟無比,況且……

『發現嵐之守護者,應該改造其骨骼!』

什麼!!!!!!!!!!!!

除了眼中只有阿綱的骸以及後面正在追殺的可樂尼洛與拉爾外,全體人員(包括門外顧問特殊救援部隊與嵐守&雨守專門部隊)以反白的身影加上滿身黑直線表達他們的震驚,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腦海浮現獄寺如瓷娃娃的細緻臉蛋配上可以跟某頻道裡的摔角選手相媲美的寬廣粗骨骼
……

「不要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快住手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山本一反常態吶喊,他家隼人絕對不要變成那樣啦!因為那樣就無法好好吃掉
……不,是培養感情了。

『鎖定目標!鎖定目標!』

萬能君二號直接伸出數枝大爪把獄寺攔腰抓起,看見愛人被抓,山本抄起時雨金時準備來英雄救美(靠老子不是美人
by獄寺心聲)。只是,山本快,萬能君更快,咕嚕一聲,獄寺被萬能君吞進肚子裡。

囧<
──全體人員共同表情。

「哎呀我突然好想肢解它呀!」山本的笑容看起來好詭異,讓人背脊發冷。只見萬能君二號頭部一轉發現打算趁混亂溜出去的骸以及他手中的阿綱後,突然連續啟動腰間的旗魚式磁軌炮狂轟目標(等等那個不是鋼○細的跌死的你裡的產物嗎?),一時之間煙霧瀰漫。

等到煙霧散去時,變態鳳梨、阿綱與萬能君都不見了。

「現在敵人位置?」對著掛在耳上的無線電開口,拉爾一面接收救援小組的訊息一面啟用氣球來確認現在情形。
『目前敵機穿過嵐之館往雷之館方向移動!距雷之館還有五十米!』

「追!」可樂尼洛從破碎的窗戶一躍而下,拉爾與山本見狀跟著跳下去追殺敵人,其他人從震驚回覆過來後也一併下去追。

現在救援團隊規模:可樂尼洛、拉爾、山本、門外顧問部隊&雨守專門部隊&嵐守專門部隊。

目標:雷之館,出動。

……

雷之館
──

清風徐來,坐在陽台上的捲髮少年一面品嘗著手中上等錫蘭紅茶一面享受這難得安靜的時刻,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跑的特別快,他馬上會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坐在陽台上喝茶。

咻!

「有毒料理
懷石料理全席!羅密歐,纳命來!」話音未落,一盤冒著紫色濃煙的懷石料理套餐從天而降,嚇的藍波直接往陽台外跳並將電擊角安裝上去,腰間匣子被握在手中,手上的雷之指環冒出雷屬性的死氣之火,俐落的降落在草地上,他回頭一看差點沒尖叫。

看到自己之前所在位置現在變成一個大洞,他想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只見眼前出現一名長相性感美艷的美女手托冒著濃厚紫煙的
Pizza蓄勢待發,藍波尖叫吶喊:「碧洋琪小姐,我不是什麼羅密歐呀!」

「看到這張臉就火大,羅密歐去死吧!」完全無視被害人的供詞,碧洋琪甩出
Pizza攻向對方門面,藍波哀怨的邊打邊跑還要保護自己的所在地不會變成廢墟Orz……

找別人求助也沒用:獄寺先生肯定以一句「蠢牛」作結然後把他炸飛(遠目);山本先生會笑笑的拿著刀說我今天好想吃切片牛肉呀(抖);雲雀先生是管你是誰先咬殺你在說(我又沒群聚*淚);世川先生肯定把他抓去百慕達說什麼挑戰極限(我不要去那種詭異的地方呀);六道先生會把他扔入霧之館讓他精神分裂,雖然阿綱會好心的收留他,不過最後都被里包恩狠心踹飛(哀)。

以指環力量啟動電磁屏障,藍波一個俐落翻滾避開連續飛來的馬卡龍飛鏢,就在此時,一道對他來說可稱之為天賴之音的呼喊讓他稍稍鬆了口氣。

「小碧洋琪
~~~~~
「死變態別過來!」
反手丟出數十張有毒法式薄餅,碧洋琪用腳指頭想就知道又是那個三不五時搭訕結果蠢到被通緝的那個變態庸醫夏馬爾,轉頭,變態映入眼簾。 

「小碧洋琪讓我親一下吧
~~~」變態撲上去。
「休想!」美女一腳用力踹。

於是,夏馬爾追碧洋琪、碧洋琪追藍波、藍波往前衝,構成一幅你追我跑的畫面,全體雷守專門部隊自動讓路給三人通過,因為沒人想被流彈波擊,就在全體雷守專門部隊哀怨接下來又要當水電工善後時,一陣天搖地動讓所有人停下動作。

砰砰乓乓碰碰!
磅!

只見一台大型機器人對某一點進行砲轟,眾人看向某一點,一顆鳳梨敏捷的移動,手中抱的是
……首領?!

更讓大家震驚的是,後方由可樂尼洛、拉爾、山本三人率領的大批菁英部隊看起來殺氣騰騰,就像是要把對方切成碎片,不過山本的出現成功轉移碧洋琪注意力,只見碧洋琪掏出兩碗有毒料理
佛跳牆直接攻擊山本武。

「山本武你這個混帳,吃我一記!」
「阿哈哈碧洋琪姐姐食物不可以亂丟啦!」山本輕鬆閃過不忘丟下一顆震撼彈。「隼人現在在那個機器人的肚子裡喲!」

哪尼!!!!!!!!!!!!!!!

由碧洋琪、夏馬爾和藍波為首,包含駐紮在雷之館的部隊們一致以反白的身影加上滿地
Qrz姿勢來表達他們內心的震撼,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腦袋裡浮現出炸的爛爛的獄寺被萬能君拿來當豆皮壽司一口吞下……

「隼人,姐姐來救你了!」拿出有毒料理全席,碧洋琪燃燒中。
「笨徒弟……」三叉戟紋預備完成(可是大叔你忘記對方是機器人)。
「獄寺先生被吃了!」藍波依然呈現好震驚的情形。

只見骸優雅卻乾淨俐落的閃過萬能君二號彈射而出的無數長爪,知道幻覺對機器人沒用,骸老早就使用修羅道能力邊擋邊逃順便抓附近的可憐倒楣鬼當擋劍牌;拉爾與可樂尼洛表現出絕佳默契,以死氣之火作為攻擊能量一前一後夾擊;山本則是與碧洋琪難得表現良好的合作,筱突雨跟溶解櫻葉餅乾的搭配攻擊威力不容小覷。

不過,如果在這裡被幹掉就不叫萬能君了(啥?)。只見萬能君全身彈射出多把電擊傘全方位包圍眾人,電壓一啟動,除了雷守專門部隊在掩護其他人的同時尚可勉強回擊外,其他人全都就地掩護避開雷擊,開玩笑,十八萬伏特的電流比皮卡丘還厲害。

當大家從地上爬起來時,藍波看著半焦的雷之館噴出心酸淚,其他人發現不僅是萬能君,連那個討厭的鳳梨與首領也失蹤了。

『可樂尼洛先生,敵機朝雲之館方向前進,距離
70米』

接收耳機傳來救援小組的新訊息,拉下卡在耳際的麥克風,可樂尼洛開口,「計算出萬能君二號的移動路徑,
5分鐘內給我!」

拉爾將護目鏡重新調整後戴上,可樂尼洛的獵鷹停在她的肩頭稍事休息,只見可樂尼洛看起來像是掙扎似的調整耳麥的通訊頻道後對著麥克風拋出肯定句。

「里包恩,我要支援!」
『不要,我要喝咖啡欣賞玫瑰花!』
「你如果不出手保證讓你連花渣都賞不到!」
……嘖,報酬?』
20個超S級重犯?」
40個。』
30個!」
『成交。』

收線,一旁的拉爾確認方向後往雲之館衝,可樂尼洛一併跟著跑,而後面一大堆人包括藍波及他的雷守專門部隊也追上去,原因:感謝那隻機器人,他們要露宿街頭
5個月了!(青筋)

現在救援團隊(復仇團隊?)規模:可樂尼洛、拉爾、山本、藍波、碧洋琪、夏馬爾、門外顧問部隊&雨守專門部隊&嵐守專門部隊&雷守專門部隊。

標:雲之館,出動。
 
……

奔跑、再奔跑。

敏捷的躲在一處陰影中,骸稍事休息,眼神轉到阿綱身上時變的溫柔,看著阿綱沉睡的臉龐,他的臉龐流露出真心的笑容。

第一眼見到他,他那雙透明澄澈的眼讓他下意識的想污染。

但是,曾幾何時,自己卻捨不得放開如此漂亮的東西,明明知道滿身罪孽的他沒有資格碰觸,卻依然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只是想汲取那微弱的溫暖。

不會忘記脫離那冰冷液體時,那令人沉醉的陽光般溫度。

咳出水,他沙啞的問著眼前比他矮一個頭的男子救他的理由,後者露出苦澀笑容後突然臉紅的在他的唇上輕點一下。

『因為,我不能放開你呀!』

大空是無私的,但他並不是什麼英雄,他只是個平凡不過的平凡人,只是一個喜歡上對方的平凡人,當初告訴自己的家庭教師想將骸救出來時,他的家庭教師冷漠的如此云:

『我很久以前就說過了。別同情他。』
『我不是同情!』
『那是爲什麼?』
『……一如彭哥列需要我,我需要他。他之於我的意義等同於我之於彭哥列。』
『那就別後悔。』

看著自己家庭教師拉拉帽沿的舉動,他如釋重負的笑了。

他是如此痛恨黑手黨,而如今他只是想守著這耀眼的寶物,不離不棄。

已經……放不開手了。

「不會讓任何人毀了你!」貼上微溫的面頰,骸堅定的吐出承諾。

再度抱緊綱、握上三叉戟,骸直接衝向雲之館。

……

雲之館──

以拐子揮動聲與皮鞭聲為主旋律,手下的慘叫聲為副旋律,於雲之館頂樓競技場響起,地面上,飛機頭與魁梧大叔屍體交錯,以鮮血為油墨揮灑,看起來是如此妖艷美麗。

「恭彌恭彌恭彌~~~~~」金髮青年邊揮鞭子邊黏過去。
「群聚,咬殺。」黑髮鳳眼男子不理會前方攻勢直接咬殺其餘群聚人員。

轉眼間,陣亡名單又多了幾張,蹲在角落欄杆區的羅馬力歐和草壁直接拿出純品大吟釀對杯看風景,順便拿出特製墨鏡帶上以免眼睛受傷或是看到不該看的畫面被上司幹掉。

「恭彌恭彌別那麼生氣呀~~~~~」
「死種馬想被我咬死嗎?」
「恭彌這麼愛我才不會咬殺我呢ˇ」

回眸一瞪瞪出萬種風情,過去並盛的秩序、現任彭哥列雲之守護者的雲雀恭彌舉起拐子打定主意:今天沒把眼前這隻翹班當喝茶的死種馬咬殺他就不叫雲雀恭彌。(天音:你本來就不叫雲雀恭彌呀,你不是恭彌.法拉利?*被咬殺)

「恭彌這麼熱情的看我,會讓我想好好疼愛恭彌呀。」

不知何時,迪諾早已到雲雀的身後,後者下意識想揮拐,雙拐卻被迪諾以皮鞭纏住隨手丟棄到一旁,大手一撈,雲雀整個人落入背後男人懷裡。 

他不悅的掙扎,在迪諾看來卻像是小貓咪的鬧彆扭,boss心情特好的貼在懷中美人耳邊呢喃,「一星期又五小時不見,恭彌有想我嗎?」

「去死!」掙脫轉身扯領帶咬上男人的唇,雲雀品嘗著男人的血,後者愣了一下後直接托住雲雀的後腦杓加深這個充滿腥味的吻。

舌頭被攪弄、彼此的呼吸混亂,兩人間的動作與其說是混戰還不如說是一種親暱的表現,鮮血與唾液交錯,像是在兩人唇邊綻放。

「恭彌不想我?」舔著雲雀唇邊的血,迪諾輕聲對著誘人的唇瓣拋出疑問。
「……不守時,該咬殺。」抓住領帶的手未放開,雲雀凶狠的表情在迪諾看來卻另有一番風味。

這是變相的埋怨吧!在心底偷笑,迪諾表面還是得憋住,他並不希望隔天早上的早報頭條變成「加百羅涅首領猝死?!死因為情人不爽!」這一類標題,那樣很糟糕。不過,以恭彌守時的個性肯定是沒有休息熬夜等他了,真是不坦率。

「我也很希望守時呀!」埋怨的開口,視線與雲雀對齊,那雙眼睛充滿小動物的無辜,「可是回來途中被襲擊,只能先把對方處理掉再來呀!」萬一親愛的恭彌被襲擊怎麼辦?

「果然沒有群聚就無法成為肉食動物!」嗤之以鼻,冷冷的嘲笑。
「不過我還是能讓恭彌很快樂喲~」調情的話臉不紅氣不喘吐出,難道義大利人真的是以浪漫組成?
「死種嗚───」入侵的舌攪動他的舌,他想咬上去自己反而被咬。

前方競技場發出萬丈光芒,早有準備的羅馬力歐及草壁若無其事的拿出筆記型電腦開始寫任務報告與損害賠償報告好在待會兒直接送到天空之城去順便計算雲之館的維修工程。

買尬!連雲之館正上方重要的雲刻印都染血真是有夠給他誇張!

前方閃光一直放、後方報告一直寫,由於作者掰不出來所以直接進入正題:

砰轟砰轟砰轟轟!
轟隆!

擁吻的兩人瞪著不請自來的電燈泡:全副武裝的可樂尼洛、拉爾、山本、藍波、碧洋琪、夏馬爾、門外顧問部隊&雨守專門部隊&嵐守專門部隊&雷守專門部隊,噢還有自家的部下群。

「大規模群聚……正好可以讓我咬殺!」將地上的雙拐踢起來握到手上,雲雀露出肉食性動物的笑容。

「哈哈雲雀別這麼緊張呀!我們是來追一個傢伙的。」打哈哈的化解肅殺之氣,山本扛著時雨金時歡樂打招呼兼看風景,銳利的眼神在掃到藍色鳳梨葉後突然瞇起。「阿找到了!」

全體人員轉頭,鳳梨葉在眼中刺眼的晃呀晃。

找到霧守=找到首領->萬能君會來->可以救人。得到結論後,所有人掏出傢伙準備將鳳梨捕捉,不過天下沒那麼簡單的事,當鳳梨蹦出來時,正後方出現萬能君龐大的身軀,砲口全數指向移動的鳳梨,刺耳的嗶聲直響,萬能君的頭轉往雲雀方向,後者挑眉回視。

『發現雲之守護者,應給予其調教!』

咦耶耶耶───

全體人員除了抱著阿綱的骸與當事人雲雀以外皆以蘭花指加反白身影表達其震驚感,不知道爲什麼,大家的腦內畫面突然出現被皮鞭綁起的赤裸的雲守大人背景還是玫瑰花……

「不要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快住手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迪諾仰天吶喊,要調教恭彌也是他來做呀(馬上被雲雀一拐子打掛)。

「全部咬殺。」一句話做結,雲雀決定先幹掉眼前這不隻好歹的機器人再滅掉看戲的民眾,只不過歷經熬夜加上無止盡的咬殺工程外加某人偷偷放櫻花的關係,四肢突然不聽使喚的發軟,只見萬能君彈射出幾十隻利爪抓住雲雀,看見戀人被抓,迪諾拉緊皮鞭打算來個英雄救美(敢說我是美人,咬殺!by雲雀心聲),不過,萬能君乾淨俐落的將雲雀捲起來咕嚕吞下去。

名畫孟克的吶喊出現在所有人的臉上。

……這玩意兒是誰弄出來的?」迪諾一手指著萬能君詢問。
……」全體人員巨默。

沉默之後是爆發,全體人員突然殺聲隆隆衝向萬能君,由可樂尼洛的一擊為開幕鈴,大家爭先恐後的想幹掉萬能君,只見萬能君遊刃有餘的狂開砲,一面高速移動一面進行掃蕩,剎那間,地上滿滿都是屍體,萬能君如入無人之境般迅速穿梭離去。

它的最終目標只有一個:捕捉澤田綱吉。

在方才恐怖的掃蕩後殘存下來的人只有可樂尼洛、拉爾、山本、碧洋琪、夏馬爾、門外顧問殘隊&雨+嵐守殘隊及被黑手黨界喻為「最強悍的戰鬥勁旅」的雲守部隊。

雷守與其部隊全員陣亡,阿門。

『可樂尼洛大人,已確認敵機最終目的地是天空之城中心圓環長廊。』

耳麥傳來最新訊息,可樂尼洛直接對著麥克風下達一連串指令:

「立刻將門外顧問特殊部隊埋伏在天空之城,所有出入口都派人駐紮;另外通知里包恩叫他把了平帶到天空之城正門口好讓他用極限太陽幹掉,一口氣征服!」

在可樂尼洛身後的部隊瞠目結舌的看著偉大的門外顧問群之一用談論天氣的語氣理所當然的叫晴守大人開砲──他們沒忘記上次不過是平常的家族訓練結果晴之館與雨之館變成廢墟的慘劇……然後他們絕對沒看見雨守大人很快樂的抓著自己的刀衝去嵐之館背景音樂是哈哈哈隼人我無家可歸你要收留人家呀閃亮程度已達到光害等級的說。

好恐怖的啦!

「那直接走密道闖入天空之城進行夾擊!」接收耳麥傳來的情報,拉爾做出最有利的判斷。
「那麼走吧!要是首領真的成肌肉男我一定會被里包恩用沙漠之鷹狂轟的。」涼涼的說出超驚悚的話,可樂尼洛隨手補充將近十排的彈藥。

雖然自己不怕里包恩的軟啪啪子彈不過打久了也很討厭。

後援部隊陸續來到雲之館進行補給工程,稍事休息後,在場人員兵分三路:

第一組:由可樂尼洛與拉爾.米爾奇為首所率領的門外顧問團隊。
第二組:由雨之守護者山本、三叉戟夏馬爾與毒蝎碧洋琪為主所率領的雨守+嵐守部隊。
第三組:由加百羅涅家族的迪諾率領雲守部隊及自己的手下群。

目的地:天空之城,出動。

**************************************

天空之城──
 
一股肅殺之氣蔓延,所有駐紮在天空之城的大空部隊以全神貫注的態度冷靜觀察四周,當然,他們並不是每天都這麼認真,不過今天他們必須要認真──衝著某門外顧問與某位守護者。
 
啜了口香濃的焦糖瑪其朵,現任門外顧問的里包恩坐在特製扶手椅上拿著列恩變化的望遠鏡涼涼看風景,正門口,現任晴之守護者的世川了平活動筋骨做熱身運動,右手中指上一抹金屬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細看才發現是晴屬性的指環。
 
「目標來了!」手中望遠鏡又變回可愛寵物,里包恩對著在正門待命的了平下指令。「了平,看到目標直接用極限太陽,記得用死氣包裹拳頭。」
 
「知道了!給他極限的打下去!!!!!」
 
砰砰砰砰砰砰!
轟隆!
 
機械運作的雜音大大響起,了平拉開步伐、點燃指環將雙拳纏上死氣之火,把自己當成來福槍,對準目標,扣下板機。
 
極限太陽!
 
轟的一聲,天空之城的雕花正門快樂的say goodbye,目標物卻只有一點點擦傷,了平揮過雙拳直接衝向萬能君,左拳纏上比上一發還要高密度的死氣之火揮過去,像是料到了平的攻擊,萬能君以噴射衝刺的方式避開了平氣勢萬鈞的一擊直直往天空之城衝,鎮守在門口的大空部隊成員見狀趕緊讓出路來好讓機器人衝進去,等到機器人衝進去後,所有人將入口封鎖並以無線電告知其他人封鎖訊息。
 
了平則是在萬能君衝進去時一併衝進去,長年鍛鍊讓他擁有全彭哥列最快腳程的實力(by風太的肉體速度排名),在其後方,里包恩踏著列恩變成的直排輪溜了過去而且還帶著防風鏡。
 
里包恩先生,你是來度假的呀!全體大空部隊成員以內心吐嘈來表達震驚,要說大空部隊最具特色的點便是學會首領的高等應用技:吐嘈加濫好人。
 
所以每年最操勞的永遠是大空部隊,因為大空部隊就某方面來說是善後部隊──好比說當嵐守部隊一如往常追殺雨守部隊、雷守部隊又不小心被碧洋琪小姐滅了、晴守部隊的每日極限把建築物破壞、雲守部隊與霧守部隊展開第N度幹架行為……
 
所以凡是大空部隊的人至少有27張以上的好人卡
 
磅轟磅轟磅轟!
 
在天空之城高速移動的萬能君如入無人之境般衝往內部,在天空之城的人們早有準備般紛紛閃避,如果你在先前見到如攻堅模式的部隊一臉殺氣的經過、而且在更早之前看見某霧守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著首領移動背景還是閃閃發亮的王子拯救公主專用飄花背景,你絕對不會笨到去攔截。
 
在內部人員刻意限定路線與了平技巧的追趕下,萬能君暢通無阻的來到天空之城的中心圓環長廊,刺耳的嗶嗶聲狂響,機器人彈射出全身上下的武裝對準對面一點狂開砲火,被砲轟的點憑空冒出霧守與首領,只見骸優雅的在猛烈的砲火中穿梭,即使手中有著首領依然不減其優雅及機動性,不過抱著總是增加危險,所以骸直接把昏迷的阿綱擺在一角然後握緊三叉戟準備應戰。
 
一人一機對峙,在後頭的了平超想拿起麥克風學切貝羅組織的大姊姊們極限大喊:練習戰,六道骸V.S.萬能君二世,比賽開始!
 
衝向萬能君,骸的右眼燃起鬥氣,瞳孔的數字也變成四,用力揮動三叉戟,萬能君幾門砲口被平整切斷,炸出絢麗火花,而萬能君不甘示弱的以導航飛彈做攻擊手段,雙方你來我往,聲光效果華麗到讓人有拿爆米花配可樂的衝動。
 
例如某個坐在不知道哪裡垂下來的秋千上的無良門外顧問。
 
「看來萬能君內建不少機能,而且根據對方的攻擊做出最有利自身的防禦或反擊,」用力吸了一口特調冰咖啡,里包恩看著戰況逐漸對萬能君有利下結論。「不愧是我和家光研究出來的心血結晶。」
 
天呀霧之守護者大人都快被打倒了你還在那邊看風景?!以上為大空部隊的內心吐嘈。
 
磅!
 
三個在牆上的暗門開啟,兵分三路的人馬一湧而出,其中一路人馬還帶著一個扭動的鮮豔大叔,而同一時間,中心圓環長廊所有出入口封鎖,而萬能君被團團圍住。
 
「嘖!里包恩,你想加班就自己做,不要把其他人拖下水!」可樂尼洛火大的開罵,換來里包恩沒人性的喝咖啡聲。
 
「你不是把家光綁過來了?」
「那是因為他知道讓萬能君初始化的密碼!」
 
把捆成肉粽的家光吊起來,所有人用一種你不說我就把你私藏的首領成長全紀錄全部沒收順便把你丟到北極與北極熊一起挖石油。
 
家光用一種沉痛的表情看著四周逼迫他的人忍不住哀嚎:「你們怎麼可以逼我害死萬能君?我們不是朋友嗎?」
 
友情乃為少年漫畫的主要信條,而且這裡是家教的世界,所以友情是基本元素……
 
「才不是!」眾人斬釘截鐵的回答。
 
「差點把我親愛的綱變成肌肉男,我還沒算帳呢!岳.父。」笑著說出讓人感到寒風刺骨的話,骸看起來很想把某人幹掉。
「還把我家那麼美麗的隼人吃掉,我現在只想讓那玩意兒躺平哪哈哈哈──」山本笑的很歡樂,可是背後黑黑的耶。(背景音樂:死山本武我沒做掉你我就不叫毒蠍子!*碧洋琪的吶喊)
「我千里迢迢趕路回來想跟我最棒的恭彌『促膝長談』,結果這傢伙居然吃了我家恭彌,太可惡了!」迪諾拉緊皮鞭,看的出來他對於某機器人出軌行為非常不爽。
 
「所以……給我快點讓那傢伙停下來!」反戰車槍抵住大叔的後腦,可樂尼洛下令。
 
他夢想中的與拉爾一起的海拔四千公尺高山健行呀!
 
於是,吊起來的家光被移到萬能君面前,家光環視所有人發現沒有人想救他,心一橫,對萬能君開口:
 
「萬能君呀!守護者阿爾柯巴雷諾都很想要變強喲!」
 
『任務改變、任務改變。捕捉所有守護者與阿爾柯巴雷諾。』
 
突然的無差別攻擊促使所有人使出看家本領,只是機器人力量無窮,人的體力還是有限度,於是一不留神,骸就被萬能君抓起來送入口中打算當點心吃掉……
 
一直緊閉雙眼的阿綱緩緩睜開那雙澄澈的金紅色眼睛。
 
全身有種說不出的累,努力撐開眼皮,映入眼簾的畫面卻是骸被那個大機器人吃入肚子裡的剎那,他感覺到自己的血液凍結了。
 
骸……不是吧?
 
萬能君把骸吃掉後打了個飽嗝,這個舉動讓阿綱毫不猶豫的帶上手套咬破死氣丸,啟動超死氣模式,而可愛毛線手套也轉換成戰鬥用Ver.V.R,高純度的死氣之火猛烈的燃燒。
 
「阿綱?!」
「首領?!」
 
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眾人只覺得眼睛一花,他們最尊敬的首領已佇立在前,雙手燃燒的火焰旺盛,就像是綻放的薔薇般危險迷人。
 
「都退後。」
 
雙手交疊,阿綱以逆噴射方式往萬能君方向衝,速度快到只能捕捉些許殘影,萬能君在反應不急的情況下被阿綱以手刀劈斷左臂。
 
隨手將殘肢拋到一旁,阿綱一面閃避炮火一面衝上前,途中破壞無數枝長爪,到達門面時轉換死氣之火,使用初代首領所創的奧義:零地點突破。
 
強大的冷氣滾上萬能君的四肢,因為先前的追捕行動而使機身過熱,過熱的機殼遇上突然的溫度驟降,碎裂的劈啪聲不絕於耳。
 
「該結束了。」
 
語畢,阿綱讓自己手上的死氣之火變的鋒利,躍到萬能君頭上,阿綱雙手交握用力斬下,萬能君瞬間被劈開成殘骸。
 
煙霧瀰漫,散盡煙塵後,被吞入萬能君體內的三人或坐或躺的遍布於殘骸內。
 
「隼人──」
「恭彌──」
「骸!」
 
爭先恐後的衝上前,看見三人沒有大礙後紛紛鬆了口氣,阿綱弄熄手上火焰後不顧眾人眼光緊緊抱住骸,瘦小的身軀發顫。
 
「……太好了,太好了。」揪緊骸的西裝外套,阿綱無法克制自己的恐懼。「我還以為……」
 
「還以為什麼呢?」低沉迷人的嗓音滑過,骸抱緊懷中的人開口。「我答應過你的,所以不會食言……那怕真的到地獄的盡頭。」
 
那時,我也會打破輪迴,與你相會。
 
一陣光芒發出真是有夠閃亮,大空部隊的人老早就帶上墨鏡順便沿街販售最新款太陽眼鏡好貼補家用,三分鐘內銷售一空,因為發光的還有二組,好比說……
 
「隼人我好愛你喲~」
「馬的山本武你不要隨時隨地發情還在十代目的面嗚嗚……」
 
又或者是……
 
「哈哈哈恭彌來追我呀~~~」
「死種馬讓我咬殺!」
 
就在此時,門外顧問團隊圍剿某位大叔準備來個拷問。
 
「家光,我想我們該好好談談。」拿著預藏已久的烏茲衝鋒槍,里包恩露出腹黑的笑容。
「沒錯,拜你之賜,我的高山約會泡湯了!」反戰車槍指著家光,可樂尼洛冷笑。
 
門外顧問特殊部隊在拉爾的指示下老早就把家光捆成垃圾並塞入列恩變成的大炮,點燃引信,發射。
 
「「「給我去南極好好反省反省!!!!!」」」
 
飛出去的家光變成一顆好浪漫的流星讓躺在外面裝死的藍波邊咬棒棒糖邊喊「阿有流星快許願」,門外顧問團隊則是拍拍雙手迅速撤回門外顧問大樓前後不到五秒鐘。
 
我們揮一揮披風,不帶走一片垃圾(因為我們很忙),剩下的自行處理。
 
「咦耶耶耶耶────」阿綱的手對著自家的門外顧問離去方向僵在半空中,那瘦小的心靈正在哭泣著。
 
我也太可憐了吧!本日阿綱的內心非句。
 
因為你是好人呀!只是這句話大家都不敢說……
 
 
番外一:
 
「綱~~人家好寂寞~~」某鳳梨直接黏在首領身上。
「骸……你給我……」戴手套咬死氣丸一記上勾拳一氣呵成。「好好去反省反省!」
 
聽說有三個月的時間,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蹲在霧之館的鳳梨園區學純情少女拔鳳梨葉嘴裡還說著「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無限迴圈的語言,成為「彭哥列年度七大恐怖事件」之第一名。
 
 
番外二:
 
「山本武你他媽的禽獸!」
「沒關係我只對隼人禽獸ˇ」
 
今天的嵐之館依然是禁止進入呀!青春真美好(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