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挺累,
不過很開心,只可惜錢沒帶夠囧"

大清早起床對我來說是還好,
但是那個清早是在凌晨4:00就很遭了,
我有些虛累的爬到遊覽車上,
等著朋友上車後我要靠睡在朋友肉肉的肩上(啥米)
然後,我睡了!卻睡不安穩,
遊覽車司機的開車技術讓我瀕臨空腹的胃一陣翻滾,
一路殺到大溪慈湖去,知道有可能會發生移動蔣公陵寢的事,
我與朋友恭敬的在蔣公陵墓前行鞠躬禮,
靜靜的感受肅穆的時刻,
離開前,特地將"蔣氏雞油炒飯"的食譜背下來,
有機會一定要做XD

大溪的老街很有味道,
一路上都是攤販,很有趣,
不過為了收集資料,卻沒什麼心情瀏覽,
只是跟著組員東奔西跑罷了!
等到收集完資料,我們也遲到QQ
<--罪魁禍首,因為這女人餓了

大家風塵僕僕到三峽,
ㄧ下車,全班約會的約會(?),報告的報告,
找東西的找東西,
我與朋友ㄧ行人居然坐在李梅樹紀念館前,
暢談18禁之道(?!)
最後當然是被警衛伯伯請出去了
是說,ㄧ點也沒害羞耶(大踹)

很好玩,如果不用交報告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