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我長大了
.學會帶上面具虛偽的笑


01.

身邊朋友一直覺得我是佛心太大顆,
從以前到現在當了不少次爛好人,
結果,今年最悽慘,因為囧人和雷似乎都跟我很有緣,
然後我是那種私下會念,但是我還是會收的那種,
導致身心飽受煎熬,
然後我又是個很死心眼的人,
最後一直麻煩哈尼真的真的很抱歉,
哈尼,我給你砍吧(?)


02.

最近覺得用部落格批評人是一件浪費時間與精力的事,
不是說我太佛心,而是該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無論批判多少,對方也依然故我的話,
那麼也沒必要浪費時間婊人,
因為不會改咩(攤手)
無論何時,我要的,都只是尊重
只是這樣


03.

晚上禁止上網,想找我的朋友們請在白天抓人或是丟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