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拉神父!」伴隨高亢女聲的是高根鞋急速叩地聲,在大教堂內泛出一陣又一陣的回音。

「啊?」前方身著神父袍服的男子頓下,轉頭,一張如完美藝術品的臉龐變展示在訪客面前。

男子看起來不過25上下,但冷靜睿智的神情讓他比一般男子更為成熟,刀削般的五官搭上翡翠色的眼眸,左手上纏繞著白銀鎖練,胸前小而精緻的純銀十字架突顯出他的氣度,他就像是發光體,高貴而不可侵犯。

「呼……薩拉神父,我是來謝謝你的。」女子扶著牆邊喘氣,一頭桃色短髮略顯凌亂。

「謝謝我?!霍克小姐,我沒有作什麼呀?」
「神父真是的,您忘記上星期幫我的妹妹.美鈴驅除掉那個惡靈了嗎?多虧您的幫忙,美鈴現在才能順利的準備結婚的事呀!」
「沒什麼,這是我應該作的。」

有禮的點頭,溫和的笑容稍稍軟化剛硬的線條,此時的他平易近人,宛若親人般的存在使露娜瑪麗亞.霍克心生敬愛。

「如果神父願意,美鈴的婚禮可否由您來證婚?」
「如果沒有被派去執行任務的話,我想是可以的。」
「真的是太謝謝您了,神父,那就這麼說定了。」

耶!目標達成,到時候就可以看著如此俊美的神父證婚,那畫面說有多美就有多美,真幸福。

露娜瑪麗亞轉身提著裙擺快樂的離去,沒有發現前一秒溫柔微笑的神父此時垮下嘴角揉起眉心的模樣。

……好累。

想起連續7天被福拉卡主教抓去「掃蕩」最近不斷作亂的冤靈,還要被他以「鍛鍊未來人才」的理由行加班之實,自己卻跑去糾纏雷明斯修女,他就覺得很累,如果不是靠著過人的耐力,他恐怕早就昏了。

進入休息室,有如解脫般的倒入床內,心理卻不斷思考著最近所發生的大事。

-村莊接二連三發生骷髏軍隊襲擊,在短短幾分鐘。

白骨軍攻擊活人並不是特例,但是訓練有素的「有計劃」殲滅就很奇怪了!以骷髏而言,由於擁有不被摧毀、可再度組成原型的不死之身,單獨行動是它們的特性,也因此,教會的驅魔師們通常採取各自擊破的方式消滅。

可是,近兩個月來,骷髏突然集結成團,有效的以團體行動方式攻擊村莊,被襲擊的地方全都殘破不堪,大量居民死亡,只有極少數居民在奮力突圍下才僥倖存活,甚至連教會派出來的神父及修女們也有不少殉職或受重傷,整起事件影響到教會的運作,於是,在福拉卡主教和雷明斯修女的負責下開始對抗。

說來簡單,但是白骨團聲勢如此浩大,反而讓驅魔神父及修女們怯步,人手不足的相應方式就是抓地方上優秀的驅魔神職人員來首都商討對策並且出動執行任務,於是,遠在北歐佈教的伊薩克、跑到埃及傳教的迪安卡、甚至是遠在東方古老國度的煌都被傳喚進入梵蒂岡,當然,也包括他。

如果真的是與骷髏軍相關事宜就好,只是來到首都半個月卻被抓去作一些不相干的事,耐性再好的人也會不高興,更別說是那個一天到晚火山爆發的伊薩克了。

嘆……如果單指能力而言,他可是很佩服福拉卡主教的,但如果他能不要一直騷擾雷明斯修女會更好,整天像蒼蠅一樣飛來竄去的……

磅!砰!砰!

房門弟弟非常華麗的被打趴在地上,勉強提起精神看向門外,眼中只剩下一片白銀……

「阿斯蘭.薩拉!」來人一把拎起目前精神力有點差的人爆吼,「你這傢伙是要貪睡到什麼時候?!」

可恨呀!他日日夜夜卯起來工作來衝業績卻比不上手上男人3/4的case,更火大的是,他是不眠不休的幹活,這傢伙卻還有閒情逸志跑去睡覺?!

KUSO!他如果沒把這男人打敗他就不叫伊薩克.焦耳!

「伊薩克?有事嗎?」大腦昏昏沉沉,此時的阿斯蘭溫馴到可任人宰割。
「廢話,雷明斯修女緊急傳喚我們所有驅魔師去開會,你蘑菇什麼?」炮火威力驚人,吼得某人耳殼生痛。

火大,直接把阿斯蘭拖往議事廳去,他可沒打算要浪費時間,再怎麼不爽也只能先丟在一旁,畢竟公事最優先。

「伊薩克……」
「什麼?!」
「你認為……整起事件是不是有人刻意安排的?」
「我不確定,但以我的經驗來說,能操縱數量龐大的骷髏,那個傢伙不簡單!」

數量多寡與力量大小呈正比,既然可以強制操控並且有效攻擊目標,反過來講,幕後黑手的實力令人恐懼。

暴力的踹開議事廳大門,伊薩克直接把手上男人丟出去,引來在場人士此起彼落的呼喊。

「我的天呀!伊薩克,你就算再怎麼不爽我也不用把阿斯蘭當兇器丟吧?!」首當其衝的黑膚神父無奈的被阿斯蘭壓在地上呻吟。
「伊薩克,我剛剛才畫好的魔法陣被你弄壞了……」有一張帥氣娃娃臉的神父苦惱的看著被墨汁噴灑的魔法陣,心情低落中。
「咳……小子,你今天是不是被某個漂亮的修女甩了?」不正經的問句,看起來頗幹練的金髮神父被一旁修女賞一記拐子作為處罰。

「不是要討論嗎?」銀髮神父一臉「老子時間有限,有話快說」的表情,讓在場人員馬上歸位。

「咳,」清了清嗓子,金髮神父開口道,「言歸正傳,剛才我與渥特菲德主教聯絡,又有一個城市被消滅了。」開頭丟下震撼彈,威力驚人。

「又一個?」搔了搔頭,黑膚神父看起來頗困擾。
「迪安卡,我們現在就是在討論如何解決吧?」娃娃臉神父挺無言的看著黑膚神父。
「煌,你就直接把那一團白骨丟到魔法陣裡不就結了?」名為「迪安卡」的黑膚神父吊兒郎當的露出一口白牙,樣子很欠扁。
「如果真的能這樣解決就好了……」輕揉太陽穴,被人喚作「煌」的娃娃臉神父對這太簡單的提議感到痛苦。

迪安卡,你是曬到腦袋變乾了是不?連這麼白癡的提案也說得出來……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分兩路來處理?」冷靜的開口,阿斯蘭一面理清剛才的想法一面回答,「一組人負責驅除敵人,另一組追查整起事件的主謀,說不定能對目前的紛爭有些許改善。」

大廳靜默3秒,而後爆炸-

「阿斯蘭!你是叫我們要當免費清潔工是不是?!」睡眠不足加心情不爽,伊薩克的火力成等比級數成長。
「阿斯蘭,我想看漂亮的美女……」哀兵一號,迪安卡.艾斯曼求饒。
「阿斯蘭,我想畫新的魔法陣……」哀兵二號,煌.大和跟進。
「我最近很虛~弱~,叫小兄弟出動去。」不負責言論一出,發言者立刻被秒趴。
「主教,推卸責任是不好的行為!」單手抓著聖經,雷明斯修女認真指正。「不過,薩拉神父的建議還不錯,應該有考慮的價值。」

不要呀!會死人的啦!

「那就暫時這麼決定了,我和煌去掃蕩並收集情報;伊薩克和迪安卡就幫忙調查那些骷髏;至於主教和修女就要拜託你們去收集與操縱骷髏有關的資料,應該會有什麼線索才對。」從善如流的結尾,阿斯蘭環視在場人員,「還有問題嗎?」

你都把所有人的後路堵死了,還能有問題嗎?眾人無言。

「希望,這件事能儘早解決。」看著桌上地圖,瑪琉.雷明斯心有所感。

但沒有人知道,命運竟是如此捉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