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是探討
.我困擾很久了,以下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這種說法有點類似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以前一直認為愛情和友情是可以並存的,
直到最近發現所謂的朋友作出一些令人懷疑的舉動,
我開始質疑,愛情和友情是否同等?

一直以來,我抱持著嚮往愛情卻不願涉入的態度,
因為單純不想被束縛,所以喜歡看著朋友戀愛卻不喜歡自己戀愛,
可是,身邊有人作出一連串難以理解的行為,
這有點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首先是這人已經有男友,
但她卻跟班上另一名男同學交往甚密,
若是好友就算了!不過兩人間的互動卻太過曖昧,
並不是想猜測,也知道她對那名同學沒有意思,
可是,落花無意流水有情,對方卻是喜歡她的,
以我的角度來看,我會覺得她太不乾脆,
既然有男朋友了,就別再讓另一個男人為你傷心,
不乾脆的態度反而無法讓對方死心!

是,你說你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那麼,作朋友有親密到一起翹課一起逛街一起手牽手的程度?
(聳肩)
我跟我家哈尼在怎麼要好也沒有到這種地步,
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原則,也尊重對方的原則,
但你卻沒有把朋友這部分畫出界限出來,
朋友是什麼?情人又是什麼?在這之間的差異,你懂嗎?

ok!你說你想要有人呵護你,
那麼我問你,反覆在呵護與失落之間徘徊,真的是你要的嗎?
不,我不認為你會快樂,
因為你沒遇到真正的Mr.Right!
為了這樣的感情讓朋友關係破裂,很可惜!
不過破都破了我沒啥好說!

愛情歸愛情友誼歸友誼,
我希望我未來的愛情不會破壞我的友情,
若是兩者必須選其一,
我寧可放棄愛情(因為我喜歡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