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umi點名
.內容有點黑orz......
.基本上心臟不夠強千萬不能看(認真)




规则:
1
.被點到名字的要把所有的問題像我一樣回答出來發一篇日誌在自己的頁面上,所有的問題都要答。去掉最後一個問題,再提一個自己的問題,湊夠30個。再點出另外八個人繼續回答,並列出這八個人的名字。還要到這八個人的頁面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2.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日誌裡注明是從那裡接到的,並且再想一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廢話不說開始

.你願意毀了生活,還是願意讓生活毀了你?
我毀掉生活

.你會先結婚后戀愛?理由?
不會先結婚,我不想要跟古時候婦女一樣,這是自由戀愛的時代!
.相信真正的愛情只有3個月的理論嗎(科學家的研究結果表明,一個人陷入愛情的時間最多只有三個月,好像是那么個報道吧)
可信度不高,與其說愛情還不如說是熱情

.什麼樣的人才值得你愛?
願意尊重我的人,人必自重而後重之,這是規矩。

.與朋友產生誤會,你會怎么辦?
如果是我的錯:道歉;如果是對方錯:耐心的以委婉方式說明,萬一再不認錯直接當朽木拋棄!

6.
你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脾氣過於剛烈

.你最理想的生活狀態
可以隨心所欲的過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只能實現自己的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給我一個平安的人生

.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鯛魚燒

10.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
直髮

1
.你最討厭什麼動物?
大強&大美

1
.結了婚還可以偷偷喜歡其他人嗎`
不行!

1
.最喜歡什麼飲料?
紅茶(尤其是錫蘭紅茶和大吉嶺紅茶)

1
.我在你心裡是怎么樣的一個人?
……
很想讓人抱一抱的女生

1
.你喜歡太陽嗎?
不喜歡

1
.明天打算做什麼?
打工賺錢養本子

1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你今天會做什麼?
把所有稿債清空順便把不喜歡的課退掉

1
.如果兩個好朋友背著你在一起了,你還會繼續跟她/他做朋友嗎?
……
那要看情況!

19.如果你想忘記一個人,你會怎么做?
不再想那個人的存在

2
.舊愛回來你會重新開始嗎?
很難說(萬一人家是劈腿族我還要呀?!)

2
.打算幾歲結婚,幾歲要小孩?
說不定不結婚,就算結婚也只會當頂客族

2
.衝動怎么克製自己?
咬牙忍耐

2
.有錢想做什麼?
買我肖想很久的空色勾玉系列!

2
.什麼是朋友?
只要不會讓我覺得太過分都是朋友
         
2.人活著到底為什麼?
爲了自己的慾望

2
.走自己的路,可以不在乎別人說什麼嗎?
這是不可能的事

28
.朋友不在身邊,會感到寂寞嗎?
一定會的

29.
如果父母不喜歡你未來的老婆(或老公),你還會和她()結婚么?
我會努力讓父母同意

30.
結婚後你會跟公婆同住嗎?
不會!當鄰居還行!
 
下一批被點名者︰Akina爹地、豆豆龍娘親、小青、小語、夜亞、娃特、++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