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對比圖在相簿"資料"自己看
.個人觀感有請小心
.總而言之怕被雷到就別點



因為看了十年篇有很多感想,
總而言之不發表一下對不起自己,
那麼......按照順序來吧!


01.澤田綱吉


會第一個寫到他是因為他是主角呀(這不是主要理由)
二來,我在這裡看見了他的掙扎!
即使變強了,他依然只是孩子,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在意阿綱十年後的模樣呀
(希望是萌到爆的美人)


02.里包恩


同阿綱一般,他的十年後也是個謎,
不過身為阿爾可巴雷諾的他與其說是長大還不如說是回覆原狀,
怎麼看都覺得他是"被迫退化"的,
那麼身為被詛咒的嬰兒,是不是也有無法違抗的天命?
真想看總攻大魔王的帥氣......


03.世川了平


同上,目前十年後也是謎,
是說十年後的大哥反到深謀遠慮,
這個有點讓我驚訝,因為我比較喜歡大哥的熱血~
<--好短的心得


04.六道骸/庫洛姆.骷髏


同上,依然是謎,
但我很擔心十年後的鳳梨依然在罐頭里,
不要呀快出來啦否則我真的會跳入1827的世界呀呀呀
(這女人最在意的是這個?!)
p.s.鳳梨妹很萌~


05.獄寺隼人


在漫畫中第一個見到的便是十年後獄寺,
雖然很快就被蠢牛轟到十年前去跟阿綱的遺體相親相愛,
(馬上被所有人爆打)
不過我真的要說:隼人,你是人妻吧
好棒好棒的呀呀呀~我愛那個羽毛剪XD


06.山本武


阿山好青年是在獄寺人妻之後我看到就尖叫的人,
真是有夠他X的帥!<--太太的髒話
無論是十年前還是十年後都亂帥一把,
害我好想踹他鼠蹊部挫挫他的銳氣(喂這不是踹山本武鼠蹊部同好會的目的嗎囧)
不過之後被轟走時我的腦內妄想:

山:哈哈哈回十年前了耶~(歡樂)
獄:靠死肩胛骨快來幫我轟草皮頭!(抱著偉大的十代目遺體背上扛蠢牛火箭砲)
山:可是我想跟隼人培養感情耶~(黏過來順便把阿綱的遺體往旁一拋*綱:......)
獄:馬的山本武敢上我就炸爁你那裡!(火大的抽出很久沒用的炸藥)
山:不行喲隼人這樣你的性福就沒了噗噢!
(毀屍滅跡中)
<--結論:阿山的別名叫髒髒的腹黑山


07.雲雀恭彌


彭哥列最強的守護者,本來超期待的,
可是看到那顆剪壞的頭後......
雲雀學長請不要玩cos啦(大哭)
你再怎麼玩也贏不過那個傳說是cos界大手的里包恩啦~(誤)
不過實力依然是壓倒性的強呀XD
(話說回來迪諾快出現啦~~~)


08.藍波


由於某蠢牛天天轟自己,老實說看的很習慣了!
故在此對蠢牛無感想可言!
(我反而喜歡五歲的蠢牛耶)


09.世川京子


十年後京子是長頭髮這點我有點驚訝,
不過長頭髮反而更成熟,
尤其是看見十年前的阿綱時那一聲:綱
(突然打算棄骸綱奔向綱京去*啥?!)
嚴格說來,我喜歡十年後的她XD


10.三浦春


十年後小春變的很女人味,當她出場時,
我的反應是:天呀!這是小春嗎?
本來我覺得小春是路人,
果然跟京子一樣,愛十年後比十年前多!


11.一平


由於每天被某蠢牛波及故在此不想發言,
高額頭女孩很可愛,我個人很支持藍平這個配對,
(這才是好孩子)


12.黑川花


因為對她沒愛故不想發言,
這是廢話因為家教女角很少有萌點!


13.拉爾.米爾奇


噢噢噢重要的來了(好開心)
一開始的出場害我以為也是阿爾可巴雷諾,
不過仔細看清楚後才發現並不是所想的這樣,
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阿爾可巴雷諾是無法成長的!
那麼......詛咒是誰?又是為什麼?
希望十年篇結束後就會出現我期待的彩虹篇(?)


14.可樂尼洛


這裡的可樂與其說是十年後到不如說是被詛咒前,
從照片中一起合照的拉爾臉上並沒有傷痕來看應該是這樣,
且從漫畫中,拉爾臉上的傷恐怕是被詛咒波及的,
那麼,請容我說一句:
可樂你真是株好苗呀(拇指)


15.將尼二


抱歉我對他沒興趣所以我不寫了(耶)


16.入江正一


說真的,我沒想過這傢伙會出場而且十年後那麼有型(咬手帕)
果然時間就是一切嗎?(毆)

最後的最後,我的腦袋只有阿山與獄寶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