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的腦細胞被摧殘了
所以下面的都是腦殘系,隨便看看就好~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阿葵
(2)阿九
(3)美晴
(4)紅衣
(5)枕月
(6)阿透
(7)Ako
(8)點
(9)團子
(10)小秋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大筆金錢(請給我五位數)、快適本屋所有家教R18同人誌(亂棒)、蝴蝶sebe的作品集、小宇宙、地形學歐啪(我不要重修)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Akina爹地(瞥)

[你們的關係是]: AC至上的同志、共組社團的夥伴、我的爹親(?!)

[對她的五個印象]:好相處、超好騙(?)、有夠高(x脖子會酸)、卡佳里真棒、陽光

[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跑來跟我說要訂雲攻本害我第一次看留言看到噴茶囧到。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要過年了別問這種驚悚的話題(默)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天知道?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那是不可能的事!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我最好會回答啦什麼鳥題目!(掀桌)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叫她把家教迪雲R18文吐出來(咦?)

[對她的整體印象]:超好騙的大人!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正經嚴肅不茍言笑

[喜歡的個性是]:出口成章!

[討厭的個性是]:會不自覺發生白目!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新時代女強人(笑)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謝謝你們,很高興我能認識你們。


6號在跟誰談戀愛:我不知道(這種東西很重要嗎)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又不認識很難在一起吧……

那8號跟5號呢:恩……好搭檔?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不清楚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應該不會。

那7號呢:哪天我的羞恥心失蹤時就會了……

4號是單身嗎:目前算是吧

5號的姓氏:……不知

10號的名字:一樣不知道......

4號的嗜好:凡與ACG女性向相關者皆是!(還有哪些菜我沒寫?)

5號跟9號合拍嗎:不清楚耶……

2號讀哪間學校:聽說是林語堂先生於日治時期創辦的台灣人的第一學府……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阿葵我等著跟你相遇呀(這是搭訕)

3號呢:同上,我要努力存錢去香港XD

9號呢:對阿山無限溺愛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對不起我看不懂(遠目)

9號住哪裡:大陸。

4號最喜歡的顏色:沒問過所以不知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是

7號喜歡2號嗎:……他們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2號:所謂的工作組認識

1號有沒有寵物:不知道耶……

你喜歡幾號:我可以說我都愛嗎?(打)
 ***************************************************
我寫完了.......
請老天爺賜給我力量趕稿吧(明明放假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