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個人已經看到天狐篇的"掙脫羅剎之手"了,
不過看在皇冠出了繁中第三集的份上寫一下吧,
(是說,那個翻譯讓我好傷心QQ)

(一般顏色的字是感想,綠色的字是本文)

先來個劇情大要:
為追補來自異邦的妖怪--窮奇,
昌浩終於破除封印於貴船的邪咒並救出彰子,
但也因此身受重傷,不過窮奇與他的手下卻消失了!
同時間,京城裡發生了許多人無緣無故失蹤的"神隱事件",
懷疑這些人是被窮奇捕捉走的昌浩開始調查,
此時,卻聽見了彰子即將入宮為后的消息!
由於彰子的天命便是成為天子之妻,
無法隨意改變星星的軌跡,就只能順其自然!
前一刻,昌浩與彰子已經許下了貴船賞螢之約,
卻因為彰子在冬天要送入宮裡而無法實現,

位居左大臣的父親對她說的話還在耳邊迴響
---我請晴明幫我算冬天的吉日
彰子顫抖的握著香包垂下頭,心痛的無法自止
啊,父親......
我很喜歡彰子,雖然有人說她是花瓶,
不過,我認為要求一個天生就是貴族的女子變強悍是不可能的,
(要她像風音一樣?怎麼可能?!)
但是,她的心卻是很堅強的,
擁有卓越的見鬼能力,卻不害怕妖怪,
用開朗的心來接納它們,這就是彰子的優點,
不過,她畢竟只是一個12歲的女孩,
想要她不回應窮奇那個誘人的請求是天方夜譚!

"大臣大人給我的信......"晴明對身旁的昌浩說著,後者顫抖了下,
"是要我幫彰子大人占卜著賞儀式及入宮吉日"
昌浩瞪大眼睛劇烈顫抖著
從某個角度來說,昌浩是個遲鈍的孩子呀(遠目)
說他與彰子的關係是愛情有些太過,
但毫無疑問,彰子在他的心中一直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兩小無猜的喜歡哪......
(跟某個sexy+強悍的組合相比......*被筆架叉+緋之槍狂捅)

喜歡彰子,所以昌浩隔著竹簾對心愛的少女許下無聲的諾言,
他告訴彰子,他不但會保護她,也會保護她週遭所有人
然後,總有一天,她會生產,他也會保護她生下的皇子
"我會永遠保護妳"
只要他還活著,就會永遠保護她和她所愛的人!
我看到一直哭呢(擦眼淚)
昌浩你好可憐呀~真是太可憐~太可憐了~(昌浩:不要學我爺爺*怒)
結果窮奇是滅了!但彰子也不可能入宮了!
之前的詛咒早已生根,入宮為后恐怕會害到皇族,
所以彰子同父異母的姊妹章子代替入宮,
真正的彰子就成了安倍家的親戚,
看見彰子在自己家裡,昌浩腦筋打結中(狂笑)
不過彰子的詛咒是可以被淨化的XD(下方反白為捏)

(此乃天狐篇的捏一捏)
天狐族的天珠具有淨化的功能,
在中宮章子被下羅煞的詛咒後,昌浩將天狐凌壽打敗奪得他的天珠,
高龍神給予暗示:天珠可以淨化所有詛咒,
等於原先在彰子體內的詛咒也能淨化,
不過昌浩還是把那顆天珠給了章子......

(天狐篇捏一捏結束)

"明年夏天,我們去貴船看螢火蟲吧"
再次拉勾,兩人約定著,一定要一起去貴船賞螢!
真浪漫呀(尖叫)
連旁邊的小怪都受不了那麼濃厚的Love氣息
(去跟你的勾再屋頂約會不就得了?*被筆架叉+緋之槍狂捅啪兔)

寫到這裡,我還是想說:
皇冠呀......可以別那麼貴嗎?
人家角川才150上下耶(掀桌)
我是窮人呀(爆走)<!--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