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想說的話,
還有一些老人的感言(?)



01.未來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先準備研究所,
歷史一直是我的最愛,
也對一些大學的史研有愛,
我想我會暑假開始用功,
因為我已經沒多少時間了


02.態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在意的是態度不是程度,
今天你態度好,我會用盡心力回應你,
態度不好,我會全心全意鄙視你!
就是這樣
(只是最近看到某個討厭的人重出江湖,我不爽這樣)

03.同人

我猜我大學畢業有可能會逐漸收山,
畢竟我不利害,沒辦法同時兼顧,
但我很高興,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祈禱我的教案,企劃書,分析報告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