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感言:這個blog好難處理呀........
怎麼找都找不到修改連結的地方,
改成這樣真的有讓我想換的衝動orz..........

最近就是準備研究所,閒暇寫稿,
寒假場的稿我已經完成了,明年暑假的稿正在慢慢進行,
我做了點心理準備,四上不太可能,四下才有可能衝稿,
這樣說一說........考完研究所就要快點生給啾子文呀(大驚)
所以,雖然機會渺茫,
不過希望開學前至少能把2~3篇香草幹掉(目前:1.5篇)
至少下學期會比較輕鬆一點吧?

然後是銀他媽武力介入我的生活了=[]=
現在看到美乃滋會很想吃的說orz
最近看動畫一時看到某個哭呼呼的笨蛋亂入時我笑了
(69真是無所不在呀混帳)

接著是某些心情低落的事,
最近情緒有些不穩,我不太理解是因為焦慮還是什麼的,
大概是開學症候群吧我猜?
人生不能盡如人意,但我會努力不讓自己後悔!

FC2不知道能不能接納我一堆任性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