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萌很腐(?)
接下來的最好是思考過後再點喲XD
一切都是因為羊村太萌了(?!)


01.竹姐是美人


去千業陪青青領書順便等竹姐,
等的過程被久久的萊妮DH皮閃死(倒地)
然然的封面很美,
還看見竹姐的DH廣告單(真是一片光芒)
在與青青聊天的過程中,一美人翩然而至,
竹姐呀呀呀呀(尖叫)

不知道為什麼好親切好親切,
有一種治癒風格,不過看到檔案的命名後我笑了

裴勇正(不用懷疑那位是入江)

當場被裴勇正萌的死去活來只差沒弄冬季戀歌花花版(?)
(小聲:最後還是寫了.......)
阿青在喊白蘭弄多一點時我喊的卻是大碗四神正多一點,
作者本人竹姐喊的叫"酢花多一點"
........三個人一點交集都沒有!
這個週邊出的真好!(拇指)


02.日本史=開花史

三小時的日本史都在開花........
因為花開在久久的萌DH+竹姐的DHD+裴勇正(?!)
連我家爹地看到裴勇正忍不住歡樂了......
於是日本史課程,我拿來寫冬季戀歌花花版,
真是超合!



戀蘭

裴勇正       崔智蘭         09年2月        浪漫巨獻

凝視著白蘭,正一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拿下眼鏡,直視白蘭那雙美麗的眼
"我愛著你"
打破那層隔閡,他輕輕的說著
我愛著你,直到世界盡頭!


靠上面那個正白是啥?!
日本史我最後都沒在上咩(掀桌)



03.空空老公好好食

晚上我遲到了,
看見好帥的空空老公(人家為了他當小的也形XD)
因為太嗨我似乎有流露出肉食動物的模式,
大家先殺星宇館再跑去吃晚飯,
這次青青總算好好的吃飯了(默)
空空老公先走讓我好傷心(?)
對了羊村草稿出現了,好棒呀
(堅持封底一定要HD才是正道!)
其實到了晚上我精神狀況好比BLOOD+的Saya即將面臨沉睡期一樣,
所以最後回到家後馬上沉眠.........


04.感言
竹姐抱起來好棒(這是性騷擾*推眼鏡)
裴勇正好棒(?)
空空老公好棒(好工口的發言)
一切都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