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卷(掀桌)
點名者:我家的傻傻呆呆有難必同當的爹地Akina(?)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 你的反應是?
A:不行悠你要在我身下好好的發出你那天賴般的呻吟(強制終止)

2.你想要小孩嗎?
A:no!多拖油瓶多可怕!

3.下輩子的你(妳)想當甚麼?
A:我想當女生。
 而且是那種把全世界的美女納入後宮的人生贏家(?!)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甚麼?
A: 夢幻的田園,我需要大自然的沉澱!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眼高手低

6.如果你失戀了 你會怎麼辦?
A:天涯何處無芳草,老娘要把到更棒的(閉嘴)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自我

8.你(妳)覺得自己是個帥哥(美女)嗎?
A:這個詞請別套用在我身上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拼死減下來(我再減就完了=.=")

10.現在的你(妳)在想甚麼
A:等等看到爹地上線先砍殺她再說(凶器拿出)

11.你曾經想過你一定要再死前完成的是?
A:收集完一整套的航海王(打爆)

12.讓你深刻覺得這輩子不可能會忘記的事情?
A:兒時被人欺壓到霸菱的回憶(默)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 甚麼事?
A:對我好的人我都感動過!

14.最討厭哪種他?
A:無責任,白,自我意識過剩。

15.喜歡怎樣的她(他)(要形容)?
A:善良的人,就像花一樣呀。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高高傻傻很好騙但是放心不下的人(默)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 實際的)
A:十萬張小朋友(你走開)

18.假如全人類要毀滅了,你希望最後一句話說的是什麼?
A:我愛著你(不要抄哈吉領便當台詞)

19.你最嚮往的愛情模式是哪一種?
A:平凡中見偉大(別問我那是啥)

20.對點你名的人說的話??
A:爹地~~~(甜笑)
   讓我滅了你吧(超死氣)

************************************

點名~幸運(?)的人們...

阿青青(對不起我的手這樣打)
羿諼XD
黎夜(別咬我......orz)
竹修(竹姐我對不起QQ)
阿鬼
阿葵
阿透(被滅掉)
獄滸(對不起我自動去撞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