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一些事情,
有好有壞!



01.
星期二是轉捩點!
白天跟紅姐去吞章魚燒,
晚上很歡樂的加入羊村後,
一通電話讓我家混亂,因為我的阿弟住院,
於是我跟阿妹把東西整理整理去醫院看阿弟........
極限悽慘呀!
(我想說我也很悽慘)


02.
不夠睡,
最近嗜睡很嚴重,
過去不需要回籠覺的我居然睡了嫌不夠,
語氣中的無力連我媽都以為我跟我弟一樣.......
去學校時順便跑圖書館借了地海系列給阿弟當精神食物,
他很開心(笑)

03.
弟弟說的,
他說:姐,你看我的床號是27耶!
(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