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今天我累爆了XD
雖然如此我還是嗨的很,
試著按照時間寫吧~




01.取本也要取到兩個半小時XD

如標題所言,我取了兩個半小時,
因為千業那裡莫名其妙的少人卻莫名其妙的混亂,
跟上次取"靈"的時候不能比,
這次的根本就是寂靜的混亂,
先是金額的計算有錯,
然後是書籤的部分沒切割或是找不到(大驚)
本子的部分等很久才拿到(不是應該要先拿嗎?)
爲了等書籤的切割,又繼續等,
最後好不容易拿到,又發現還少一部分,
工作小姐跑上跑下快累死囧"
不過再等書籤過程中認識了出家教本的阿青,
她的X山很出名喲(事實上我喜歡她的里藍文)
而且她願意幫我買流久+相葉紅茶的DH本
於是當場掏錢拜託可比擬十八相送<-這女人第一天不可能去CWT
在這樣小小的喜悅下,搬書走向第二站:師大分部!


02.剪假髮其次,閃瞎大家才是王道!

去小語那裡的主要目的是剪假髮,
不過我直接帶著本子過去後,
把入手的海報交給爹地用力一攤:

噢噢噢噢~~~~~~~~~

我看見大家身邊出現了可魯的蹤影(亂棒)
那個海報要不是因為原本的圖只有A4頂多只能湊到A3,
我們家乳娘老早就衝向A1的大尺寸世界了!
於是趁著大家都在,我為了減輕重量,
把本子跟特典和書籤配好一套後馬上分送,
錢交不出來沒關係,當天去會場給吧
(對吼小青你好像還欠我60元吧?<-不小心翻出陳年老帳
然後小語心滿意足的剪頭毛,
這頂假髮真棒,香穗的風格都出來了(害我超想出便服香穗!)
等到大家都弄得差不多時,馬上匆匆去找阿音會合,
於是浩浩蕩蕩的出門吧XD

03.吃下午茶變成吃晚餐?!

跟阿音會合後,一夥人去附近小店吃飯(?)
然後大家開始聊天(別問我聊什麼囧")
其中,我盡可能的為小青解釋為什麼家教的角色都用數字,
其實這些在維基和家教版都有解釋,
只不過念起來怪怪的,
嘛,加減看就好~
在這裡大家也說了未來萌的方向,
我的是家教就不用說,爹地好像快被我污染了
(快寫迪雲R18吧!)
布丁奶茶真好喝XD礙於時間限制,只好早早退出(默
真是快樂呀(遠目)

04.結語

接下來,我要努力打掃努力包裝努力寫文努力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