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玩到睌(沒辦法我九點就在排隊)
.終於發現我是女的<-血拼不手軟的人
.委員會的+10山本太棒了(GJ呀)





01.等待是爲了極限的衝鋒陷陣(?)

買了80.59(?)的茶,
我早早到交博館與學妹一起等待入場,
雖然是九點,但已經有一點人潮,不過沒到太多的地步,
可能是因為只限定一部作品吧!
所以拿著東西乖乖等待,
委員會的工作人員都是出十年後的人物,
其中出十年後山本的工作人員一整個就很正(啥?)
而且態度超親切的(人家我看了會想撲倒臉紅)

等呀等,因為無聊所以隨手撇了山獄文加一隻雲豆,
等到突然抬頭時,
媽呀!!!!!!!!!!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那個有些豐厚的人潮是啥鬼?
(請大家把瑞穗的乳牛當路標,我的距離跟乳牛距離差不多是4~5人的大小,
就知道快十點時人有多少!

這時候,看很帥的委員會雲雀與委員會山本是我的目的
(等等大家請不要以為我是山雲或是雲山,我是以藝術的眼光觀察)
想說就這樣保養我的眼睛也好,
沒想到,我看到了當天最經典的畫面



鳳梨闖馬路(震驚)
好啦一開始是鳳梨大人衝安全島可是被阻止,
然後發現走不過去於是想走紅綠燈附近的路不過還是失敗,
最後還是乖乖爬地下道排隊!

等待很漫長,不過很直得,
只是聽到很美的+10山本說出請大家不要妨礙一般民眾進場時,
我在心中悶悶的想:難道我們就不是一般人
(天音:基本上會大清早來排隊並且瘋狂採購女性向物品的人很難歸入一般人)
於是等越久越覺得人山人海,在此還是要感謝自己的聰明睿智,
這時候+10山本說:

"因為是用電梯且有流量管制,我們會以7人為一單位把大家送上去"

(孟克名畫:吶喊出現在眾人臉上,越後面表現的人越多)
於是越來越有暴動的FU時,+10山本很好心的拿大聲公撫平眾人的心(?)
於是大夥邊開花邊等待,終於人潮開始動了(最後決定走上去)
(排前面的好處:好貨都是第一時間掃蕩)


02.不僅混亂而且群聚,咬殺吧!甕中之鼠!

進入會場,我的第一反應:媽呀大規模群聚(?)
想到要快點把紅茶給學姊<--凡擺過攤者都知道,人幾乎不能離開攤位
於是先匆匆殺去B區把紅茶給學姊,
學姊的庫洛姆很可愛的呢XD
然後揮一揮衣袖,下海廝殺(?!)
先衝A區搶綱骸的小說本,
翔空大是很沉穩的書生喲~
之後我一路從頭買到尾(雖然B區花得比A區還多一倍
從來沒發現掏錢也可以掏那麼快嚇死我了~
於是買了紙袋,徽章,明信片,小卡,本子,
算一算,花了將近一千(對我來說很多)
然後廝殺完後忍不住誘惑買了學姊的雲總攻本XD
那個副標題好棒(拇指)
之後在獄滸找不到人拍摳照的情況下,
我自告奮勇下海,於是行李一丟,去拍照去!



上面是學姊的攤位,徽章則是線醬寄賣的產品(我買了獄寶貝的徽章)


03.哈哈哈今天天氣真好閃光真強呀!

我和剛認識的馬力(?)一起去找出+10鳳梨大人出的讓我臉紅的阿苑,
走出會場外,我差點沒尖叫,
媽呀誰來告訴我人爲什麼還是那麼多?!
然後在獄滸愛的感應下(?!),我們在第六排中間找到了很帥的阿苑,
當場看見獄滸跟阿苑上演十八相送噴淚中(咦)
因為看起來畫面很漂亮,
所以請她們擺好pose我給他拍下去,
瞬間我被閃了......現在想想,這是開啟我當天一路閃到底的契機(?)

我們繞到後面,我用獄滸提供的相機和我自己的相機交互使用,
幫忙拍出一些摳照,覺得我的技術還要再加強才行,
因為有一些地方拍的不是很精緻,
我覺得超對不起那麼帥的馬力和boss呀(咦)
拍的過程中,因為附近有很多胖達,
於是一時興起馬力和boss去坐胖達兜風(等等不是應該要騎馬才對?)
幫忙拍完後,突然發現後方的風太跟王子玩的比我們還瘋!
(阿勒......沒想到胖達勾起大家的兒時回憶)

一路上還看到好漂亮的boss跟委員長,
秀色可餐的寶貝(你這個腦袋只有撲倒的女人!)
可愛的京子,很有FU的澤田,阿對了還看到全場唯一一隻戰哥
(對我這個暴力夫妻XS派的人來說,老婆一個比一個還漂亮老公卻失蹤是很大打擊)
於是拍的差不多後我們回到學姊攤位,
與馬力分手(?)後,我和其他新認識的人開始聊天,
途中幫四更顧她的阿山中心風格的戰利品,
從採購的物品就能看出一個人的cp取向,
看我的採購單就很明顯的8059,276927,18D18,
連徽章都只有獄寶貝或阿山,
真不知道說好還是不好........

因為人潮到下午三點半後才陸續進入,
於是我見到了線醬,她的徽章好棒,
而且本人超可愛的呢(臉紅)
之後在學姊的攤上遇到很多很多人,
我跟阿灰狂聊天(咦?)
目的就是等大家都集合差不多,且訂雲攻本的人都領完本子,
學姊就要烙人去幹架群聚歡樂,
本來我可能沒辦法留那麼久,
跟母親說了再說,母親才答應我在外面吃飯,
不過我要早點回來偽隔天的地理實察作準備!
說好後,一團人在學姊帶領下浩浩蕩蕩殺去卡莫(啥?)


04.不能待很久必須要回家所以要.忍.耐

一路上我的話有變少(因為那時喉嚨怪怪的)
卡莫在台電大樓站附近,不過是一號那邊,
我們在全部都進去卡莫後,學姊突然發現一件慘劇:
寰醬沒跟上來呀呀呀!
於是學姊速速衝出店門接人,其他人去點餐,
因為我那時沒胃口,所以直接點一壺保護喉嚨的柚子茶,
大家點的內容以線醬的巧克力魚最讓人在意(想不在意都很難)
等到寰醬來了之後,大家開始群聚(?)
我和坐附近的寰醬,Ako醬,明醬聊天,
其中大家討論到今天都沒看見戰哥囧"
當我說出我找到戰哥時,大家好震驚(咦)
沒辦法在場有不少是XS的人(相對的對於場內只有一本XS本很怨念)

當天最經典的是餐廳有兩顆鳳梨,
因為太有趣所以我把他拍了下來,
下次有人來吃時,請記得鳳梨一對XDDD


因為我隔天要上山下海所以我只好早退(好怨念)
回到家後整理了戰利品,拍了張照片:



這就是我的採買成果,我愛那本2769小說本XDDDD


05.我終於可以結束他了(?!)

所以還是很嗨很累很酸痛,但是當時沒有想到隔天的實察卻讓自己到另一個地獄囧"

ending(亂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