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感覺
.有人說:兔子總是害怕寂寞
.然後,我發現我有點像兔子的個性?



人哪,都是害怕寂寞的!

忘記是誰說過的,也無從考據,
但我知道這句話有一定的可信度,
因為人是群居的,嗯有些離群索居的人例外,
不過習慣了群居的生活,
一旦剩下自己一人,
寂寞就會上身

很久以前,我學會了寂寞,
那時的自己只是個孩子,
但因為過度的早熟而使自己孤單,
寂寞對我而言,真的不陌生,
很寂寞,很寂寞,寂寞的心痛,
卻不知道如何排淺寂寞,
於是,心痛的麻木了


習慣寂寞後,情感便麻木了

因為很習慣了,於是對於所謂的情感表達也不甚在意,
整個人的表面被冰住,
自身行為只是為了追求最大利益而行動,
沒人在意,所以也無所謂,直到遇見很多很好的人

我想,我是無法孤單的人,
害怕寂寞的到來所以不想孤單,
等到真的不寂寞時又渴望寂寞,
很反覆無常呢?

套句我喜歡的角色所言:
草食動物不群聚就成不了大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