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這樣其實是今日感言
.今天晚上學校有請星光幫來開唱囧"
.我呈現疲累不能


01

3/8本校蘋果節,又為本校閃光節!
此節日為閃光們購買定情物互送的好日子!(靠盃)
從大清早就一直閃..........
雖然平時很習慣閃,但是今天真的閃到深處有哀怨,
果然沒睡飽就會這樣嗎?!(哭
(爲了我妹,我累的快吐)

02

上了輔導原理,老師特別解釋憂鬱與躁鬱的差異,
我也是到這時才知道,
躁鬱比憂鬱更來的恐怖!
我們不是上教育學程嗎?
爲什麼上這玩意兒?!

03
我想睡想到快跟saya一樣有睡眠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