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有點倦的,對於某些事情,
有時候覺得不更新很好,因為自己可以更輕鬆.


我很懶,如果可以用說的來表達,我會放棄寫,
但是我沒有,直到現在,我還是努力的寫著,
不過也有一些預感,例如「江郎才盡」

感覺得到自己的創意似乎像細沙一樣一點一低的流失,
惶恐嗎?當然,因為寫文是我的最大樂趣,
可是轉念想,如果自己不接受,那麼接下來也只能創作出讓自己感到不悅的東西,
我畢竟對於這個還是有所堅持

不更新這裡,是因為之前太過忙碌,
那段時間能開msn上網已經是我的極限,
加上稿債云云,我無法來這裡寫著心情,
或許是因為,比起高調的說我今天幹什麼,出了什麼,
我會更喜歡低調的面對,因為那讓我輕鬆

硬要更新也行,只是那樣就變成流水帳了,
這裡我也用了兩三年,對她還是有情感的(雖然我開始考慮換部落格了)

就當作是我個人的孤高吧!那是我這幾年來所理解到,最適合我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