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來攤位上玩的朋友
.爹地我果然是愛你的(靠)
.待補(我強烈想用照片混過去......)

01.

 

大清早起床打掃家裡後就買好飲料跳上捷運直奔大姐家,

結果因為很迷樣的問題,本人就在捷運站內等了1個多小時才等到人,

(我家爹地居然比我早到我想哭呀我)


於是我、大姐、大姐的愛人共
3人很驚悚的往會場前進,

期間3人連續接到親友的追殺電話接到很害怕,

好不容易到台電大樓,陸續跟其他親友會合後繼續殺往耕莘文教院,

看見人龍莫名的有絕望到,還好我這次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家爹地。


FF12時,這兩個女人面對面找不到對方)


馬上呼喚我家阿爹殺入會場,因為快開場才到,

所以我整個用飆車的氣勢開著大姐的推車先殺到自家攤位卸貨後在飆車到大姐攤位歸還推車,

接者用爆種的氣勢來佈置攤位,結果東西沒放好,

開場了!!!!!(大哭)


02.


開場,多可怕的名詞呀!


這時要先解說一下關於攤位位置:

其實,我的右手邊是阿黎家,左手邊由近到遠分別是學姊和線醬,


然後
……重點就是,

阿黎的新刊帶來龐大的人潮(擦汗)


溫馨的祖孫本實在是很萌,透過鄰居關係我迅速買下(被所有阿黎的粉絲痛毆)

當然,因為想買阿黎新刊的人太多,理所當然我這邊首當其衝,

(不過我沒太大感覺就是……

好處就是,龐大的人潮=顧客群的光顧,

不知道爲啥,骸綱小說有夠給他好賣(這樣對嗎?)


DH
也有很多人翻閱,我認為那是因為大姐的圖爆萌的關係(笑)

期間,來領本的人裡面有人對我說出:「我會期待你跟炎竹大的合本。」這句話,

當場有種「啾子,我出名了怎麼辦……」的感覺,


隔壁的阿爹整個很賢慧(?)的幫我把書翻好叫我簽名(嘔血)

這個時候你有必要這樣嗎阿爹?!

隔壁的學姊整個很歡樂的開始後宮化,妻妾成群呀!


03

這天的最大重點:開花!

跟阿黎開花跟阿爹開花跟一票親友開花=.=||||

總之我很滋潤的過了這一天,

收攤前阿啾過來找,於是很快樂的跟他FT

之後跟阿爹和大姐拜別後去跟學姊一票人吃飯,

在這之後……嗯,佛曰不可說()

總之,超快樂的啦!

 

p.s.結果那天之後被00武力介入了=.=||||


(欠扁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