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終於誠心誠意的想補了()

.很出色的戲,很高興能看到!

.爹,你有色狼的FU

 

 

 

跟阿音約好一起去看,

雖然是颱風前夕,不過人潮倒是意外的多,

剛好演出當天跟英檢撞期,

當我跟阿音走到迷路時看到的就是一堆考完英檢的人,

最後由阿音家的閃光幫忙找到正確位置。

(是說看兩人的背影莫名的有被閃到)

於是排隊等待入場時跟阿音的聊天話題引起後面一位教授的加入討論,

結果……直到入場為止,我跟阿音都拿出了真才實學與教授應對,

不過學到不少,T大真是好地方(?)

 

入場後,我跟阿音開始聚精會神的看演出,

源氏物語本身就是個傳奇文學著作,

以前在上課時教授還會特別提到此部作品由林文月女士翻譯,

(不知道是誰?那位就是連戰爺爺的表姐啦!)

這次看演出的時候特別容易進入狀況,

可惜我跟阿音看的午場沒有戲服,聽說主持人用日語說過,

但我在這點有意見:如果沒有中文字幕配合,請之後附加一段中文解說!

總而言之,裡面的劇情編排不錯,

當然我也不斷的拍照著,其中最受我和阿音認同的就是飾演六条御息所夫人的同學,

演技之精湛讓人忍不住想喝采,

當然上面說這麼多,最讓我驚訝的還是我家阿爹,

我以為他演一個被人閃的人,沒.想.到!

 

居然是傳說中的色狼口胡!

 

爹地你居然演的是如此Happy的角色讓我想打你耶ˇ

而且你當頭中將的心靈導師作啥啦!(打)

看起來莫名的有FU!!!!!!!!

阿對了,我一直拍爹地拍到手指抽筋……..

可惜我忘記拍最經典的照片:

 

日本鐵捲門!光源氏參上!

 

靠杯我跟阿音沒形象大笑了!

一面說太太你好萌讓我跟你來一發(大誤)一面用推鐵捲門的方式進入簾內很搞笑呀!

氣氛都沒了!源氏之君你在幹啥呀!!!!

以戲劇來說是敗筆,以笑點來說叫做正點呀!!!!

爹我愛你(跳痛跳好大)

 

總而言之,夕顏卷的意境不錯,

雖然故事老到掉牙,但有如此出色的表現,

我認為是上好作品!

至於照片嘛……等我有時間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