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XD
.祝我更長進
.給我錢吧(拖走)


蛋糕吃到胖XD
難得的蛋糕解禁使我卯起來吃,
生日其實過的很平凡,唯一的不同是獲得了親友的祝福,
我很開心ˇˇ

這天也跟啾子正式認識,
然後也害羞的委託人家幫自己的骸綱短篇集負責繪者工作,
是說名稱當初取為"香草集"時,本人吐嘈:

從今天開始就是名牌風(毆爛)

這跟我家附近那個香草精油店的店名一樣呀(拖走)
果然人不能住在這種高級地段,認知都變高級了呀呀呀--
阿對了,炎啾子超可愛的啦(聽起來跟老人沒兩樣呀)

給自己定下大四計畫:
開學前完成寒假場稿件(HD本--雲狩)
畢業前完成暑假場稿件(骸綱本--香草集)
剩下來的時間我要專心衝研究所了ˇˇ
經濟不景氣,啥都要努力呀!

總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