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日遊記第一天放上
.照片來騙字數很大




 

 

(第一天後台拍攝攤位圖)


01.Day 01
8/9




 

天還矇矇亮,我就起來了(時間:早上五點)

整箱行李箱加上整大包側背袋就這樣包袱款款出門,

心理一面靠邀天氣這麼熱穿背心沒屁用一面搭捷運,

結果我早到了,於是社團入場口等人模式開啟,一面等一面喝80.59C的烏龍,

(你確定剛剛你沒帶入你的私心嗎?)

然後阿青早到了,於是喝著烏龍跟他繼續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再來Milk到了,一瞬間我有失神,氣質型美女!(擦口水)

隨入場時間逼近,大家都有點浮動,幸好空空推滿滿一車來,然然也到了,

Rover來報到之後,大家趕緊排隊入場準備佈置。

 

到達攤位對攤位桌面的脆弱絕望了QQ

想著沒時間這樣的事迅速佈置,期間跟然然達成共識:

不要拿蓋子擋後台(因為很麻煩)

然後新刊事先開好,既刊佈置好,卻發現桌面下真的很難塞(正色)

最後大家克難的排好後開始一小段的自由時間。



(上面是攤位的正面,右邊穿黑背心踩在椅子上的是我)
 

搶本!(第一目標:阿黎的家教新刊)

本子皮是拜託阿黎,所以帶著本子+特典+明信片去拜訪,

(其實中途忘記所以來來回回在樓梯間奔跑跑到工作人員認識我orz

10點整才剛到阿黎的攤位就默默出現小小人潮了囧

這就是壁攤的原因嗎?(不是)

因為是第一個報到也就拿到特典徽章了,G爺爺萬歲!

特別繞路去炎竹大的攤……嗯還沒來(?)還是回樓上吧……

 

回到樓上,看著即將沖刷下來的人潮頭皮發麻,

就在我跟然寶貝聊天時……人潮一擁而下,販售開始!

然後特地再跑到阿黎那裡領那個特典本,

結果…...好可怕呀!人牆耶!

無奈之下只好退出再去找炎竹大人,害羞的領特典卡片,

……是說我一直覺得我們兩個互相鞠躬的行為有詭異,

1500字心得真的算短的,不需行此大禮呀我會折壽的!(?)

 

再度趕回攤位卻發現已經賣出三本了,

結果我卻發現因為我的疏忽,前三位大人忘記領特典本和明信片了orz…..

想著也沒用,就默默的擺攤,然後發生了本日的慘劇:

簽名地獄!!!!!!!!

 

靠邀早知道我先簽名算了(痛哭)

從一開始默默簽到接下來的裝路人最後是自以為撒嬌說:「人家可不可以不簽?」

……最後良心的譴責還是比較大。

其中最驚訝的就是平時跟自己上同門通識和教程的他系同學居然預定我的本!

兩個人就這樣默默無言對看……(真是太好了我出名了orz

於是整天種植在攤位上很心酸,趁爹地來探望時,

拜託他幫我領霧玫和PALA大的新刊,

電車BOSS好帥呀(?)



(後台景觀XD) 

到下午的時候因為體力虛弱,

突然腿軟倒下嚇壞大家,深刻體會到身體發出的警訊,

果然不能太過疲累。

擺攤到最後,把東西打包弄社團寄物後跟著朋友一起回去,

談論著戰利品的事情以及一些沒公德心的問題這樣踏上歸途。

 

p.s.老弟趁我不注意偷摸我的非常口和DearHeasband……

照片附上:

一,風紀委員會出品,本年度最新伴手禮--咬殺禮盒!


二,戰利品是用來炫燿的!





02.Day 02
8/10



 (第二天攤位圖)

一如往常的黎明時分灑掃家裡,

家中事情弄完後抓著包包出門,猜測到自己有可能遲到所以奔的很快,

但最後還是晚了說……

 

到達會場整理攤位,有了昨日的經驗,

本日特別快,也莫名的特別整齊,加上昨天空出一紙箱,

今天擺的特快的說,於是我特地抽空去買了山獄本、竹姐&空寶貝的紙袋,

是說我很克制了呀我QQ

 

這天開場就沒有前一日那麼可怕,

所以也就悠閒了不少,而我也認真的裝做自己不是作者(雖然成效不大)

第二天的重點就是敗家、顧攤、敗家這種無線循環,

雖然我沒像然寶貝敗到用箱來計算不過也很多了呀……

DearHusband的公文袋裝滿了我的特典小卡……

特別再繞到炎竹大的攤買午後本,當手摸上去的那一刻……

(被阿銀的機車輾過看見新世界)

心得!滿滿的心得等著我寫呀!!!!!(這人沒救了)

 

期間去跟小語領午餐順便去看爹地,

噢噢噢爹地你那纖細的腰看起來好誘人(拖出去)

百忙之中特地照一張……更好合呀!

開始後悔第一天未啥沒翹班去拍ACKL(哭泣)

爹地你討厭QQ(淚奔)

 

匆匆趕回攤位,繼續不知所云的簽名與現售,

其中有人要羊村本的所有人簽名,結果大家忘記我也有寫……

(你們也好歹看在我那麼努力收尾的份上好不好orz

邊顧攤邊看本,也遇到不少熱情的朋友,

其中最驚訝是接到阿黎的電話:

「阿櫻我這邊有迷途羔羊一隻找不到你的攤。」

「哪尼叫他上三樓C6768謝謝ˇˇ」

原來還是有人找不到攤呀囧|||

 

最後在然寶貝要趕飛機的情況下迅速收拾回家,

嗚嗚嗚親愛的我連你那柔軟的身體都沒抱(被拖出去海扁)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

 

03.在那之後

 

◎佩服某些大人願意帶著All In去找阿黎簽名,小的在此跪拜

◎謝謝大家願意忍受某櫻的撒嬌(?!)

◎攤位往後看是1827……(有點百感交集)

TL謝謝你買我的本,對不起讓你看到我恥的一面(掩面)

◎老爺呀~~~實驗室系列好好看的呀~~~~

◎學姊你在哪裡呀QQ

◎阿弟不准亂搶我的電車BOSS!!!!!!!


附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